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两大看点将成最大悬念!

今天尾盘依靠权重的力量,上证最终收红,但量能继续萎缩,本周还是金融权重股及大盘蓝筹群体的天下,小盘股被政策打压后再次转跌,由于小盘题材股弹性大,涨得快,跌得也快,上周没有在这波反弹高点减仓的投资者,这一周损失肯定很大,如果只看上证指数,还是一片虚假繁荣,这一周上涨家数占比最低的是在周二,只有20%,其他4天基本都只有30%,也就是说本周超7成以上个股是下跌的,而“漂亮50”指数本周却连创新高,难怪很多投资者感觉是炒了“假股票”。


上周上证50只是短暂进行了几天上升途中的调整,经过这一周的再次拉升,已创出了2623高点,也正是因为这一板块的出色表现,助力上证指数目前站稳在3200关口之上,本周二的最高点3226距离上方缺口只有3个点,周五收在3222,这样下周就完全有可能回补4月17日的缺口3229-3238,还是我们昨天的观点:“下面再创出反弹新高,则90分钟将出现背离钝化,这个级别将有可能导致后面随时收出中阴下跌,不论是补上缺口,还是继续上冲3300关口,大盘都有面临一次较大级别调整的可能”。


之所以有这个担心,也是因为目前市场三大指数不能协调并行,同时看一下这一周的成交量,已经是连续4天萎缩,周二萎缩8.7%、周三缩1.9%,周四缩4.2%,周五再次萎缩12%,如果下周不能放量加速拉升,上证指数MACD的“老鸭嘴”可能就无法张开,甚至会形成死叉,但是如果能走出上证冲高回落,中小板止跌回升的态势,整个市场会相对来说会更加稳健,另外周末管理层的IPO数量也会影响到下周创业板的走势,在本周创业板连续大跌的情况下,预期会有所缓和。


从周线看本周创业板收出中阴,形势比较严峻,下周将有考验1711的前期低点的可能,不排除创出新低后在1700整体关获支撑后回稳反弹,同时从日线看将可能出现三次背离,从下周起,随着背离级别的逐级加大,大家要密切关注连续下跌的中小板个股的低吸机会,后市依然还是板块轮动的“跷跷板”行情,只是看你敢不敢在连续大跌的低位分批低吸,以及在相对高点能否果断卖出。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更多分析明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