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已经来到变盘点!

没有直涨的市场,经过5个交易日的反弹后,主板终于迎来了震荡之势。实际上,周一尾盘保险以及银行板块的砸盘,也能透露出郭嘉队有意为市场调控上行节奏,不希望市场上涨太快。而周二大金融内部结构分化,成为了周二主板震荡的主要因素所在。


当前管理层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要给绩优股树立牛市的形象,引导价值回归,挤掉高泡沫。自A股入摩以来,先是一批绩优的白马股受到资金青睐,接着低估值绩优的个股持续性受到资金的追捧,既然是估值修复行情,很有可能10以内低市盈率绩优个股都会成为消灭的对象,就如同在牛市中需要消灭低价股一般,那么只要市场认可或接受这种估值修复行情,低市盈率的个股炒作仍会有持续性。


综合市场的情况上来看,今天收出小幅放量调整的十字星走势,这个位置的调整属于强势调整,缩量明显,所以这个位置并非想一蹴而就的出现系统性风险,但是值得关注的是已经连续两日攻击到上方通道趋势线上轨出现明显的受阻,说明这个位置压制明显,从冯伟的专用指标上来看,还是场内持股的信号,短期已经来到了变盘点,关注明天的变盘方向。


那么我们说回上面对于市场的分析,就是关于为什么明天是一个明显的变盘期?我们首先从现阶段的盘面表现上来说,权重个股纷纷的异动托举指数,可以说核心50在轮番的进行发力,但是中小创不起来很难有效的吸引市场的人气,这就是难以带动赚钱效应的重要原因,散户都觉得赚了指数,但是没有赚钱,所以权重能否继续对于市场形成有效的推动,这也是对于明天对于市场的重要考验点,毕竟权重也需要拉一下,砸一下,持续性的强势也不利于市场的健康上行。


从技术分析上来说,这波已经两次攻击上方趋势通道线的上轨,这个位置的压力是没问题的,这个上行通道已经沿袭了两个月,如果一旦突破就是加速的过程,攻击受阻就将重新考验下方下轨的支撑,所以这个位置需要多点谨慎,这个位置强势震荡上行有可能,也有机会挖个坑之后反弹向上,总而言之大的趋势就是两个:1.强势震荡逼空,突破趋势线,开启上行加速的过程;2.冲高遇阻回落,短期开始继续走弱,回归下方趋势通道线下轨的支撑。不论哪一种,对于我们而言,都是机会的来临,回踩下方支撑是绝好的抄底机会,同样的强势突破上轨压制也是加速的过程,不论怎么说,对于后期的市场都不要过分的消极,等待表盘方向的出现,选择适当的对应方式。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更多分析明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