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4复盘日志】独家盘整展望及后市预测!

今天市场开盘后红绿盘震荡,上午主板和创业板最高分别冲击3391点、1892点遇阻分时线高点后回落,午后继续震荡回落,最低分别探至3361点、1874点后震荡回稳,最终主板收跌12点于3371点、创业板收跌9点于1879点。对于这样的盘面格局,大家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连续13个交易日,指数在3400围而不攻,似乎有一双无形的手在调控股指的运行,将指数精准的控制在日内涨跌幅度1%以内。A股素有“盘久必跌”之说,在3400点横了13个交易日,意味着有“不进则退”的可能性出现,在此期间,投资者位不敢贸然操作,又不愿意踏空节奏,多与空分歧相当大。而主控指数运行节奏的大金融以及周期产业迟迟不肯合力上攻,反而成为拖累指数震荡的“元凶”。


盘面上,受期货调整影响,周期产业全线杀跌,煤炭、钢铁、有色等板块在跌幅榜居前,金融板块的保险、银行在背后推波助澜,最终成功的将指数从“山顶”拖下来。在此之际,房地产接力反弹,中房地产、阳光城等纷纷触及涨停,万科A直逼近历史新高,对指数形成主要多头动力,封杀指数深调的空间。整个市场热点散乱,基本打的是混战,暂时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出现,而乙醇概念炒作的持续性也有望进一步观察。


题材方面,乙醇概念股: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财政部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到2020年,全国范围内将基本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到2025年,力争纤维素乙醇实现规模化生产,先进生物液体燃料技术、装备和产业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形成更加完善的市场化运行机制。龙力生物,兴化股份、中粮生化等概念股走强,乙醇概念股目前炒了两个交易日,后势仍有反弹空间,但不易追涨。


基因概念:自龙头华大基因停牌后,基金测序板块炒作热度依然不减,贝瑞基因、中源协和、艾德生物等基因概念股纷纷走强,龙二贝瑞基因已炒作好几天,预计后势将会形成分化。


燃料电池概念:在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奔驰公司12日举行发布会,宣布推出首款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GLC F-CELL。该车以氢燃料电池和锂电池共同作为能量来源。奔驰称这款车是“通往零排放驾驶道路上的里程碑。”,相关概念股也受到资金的青睐,龙头股安凯汽车再次涨停,长城电工直线拉板,预计短期内概念股将会分化,不易追涨参与。


冯伟独家解盘:上午分时想温柔的毛毛虫,下午分时才发现原来是“洋辣子”,刺伤了大盘;K线收出了带有上下影线的螺旋桨K线,属于看跌的K线语言(而且还属于经典形态下降三法,大盘小顶部成立了),老师的“做T必修课中给大家细细的讲过的”;攻击线和主力线已经粘合了,不可能再形成向上的攻击形态了;量能增加了260亿,9月12日和14日连续两日放量下跌,说明市场的恐慌情绪在上升,不过是温柔的


创业板:分时上午反弹,略强于大盘,可是下午跳的可比大盘也强;K线收出了阴线,组合成了空方炮,这可是空方的炮台哦!攻击线死叉了主力线,短线不可能再形成向上的攻击形态了;量能没有放大,说明今天的周期类个股砸盘砸的厉害


平均股价:K线收出了创新高的实在性,说明平均股价也要短线见顶回调了;目前平均股价指数的七彩神牛强弱双线都还处于多头的超强势区,注定了市场会以温柔的下跌方式进行


综合判断,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综合来讲,明天市场会弱势下跌反弹的行情为主;近期的下跌是很温柔的!大盘:中级反弹趋势不改;今日正好收在了短线上升趋势线上,因此明天平开就跌破了,短线真真正正进入到了下跌调整周期;小级别:还是看跌形态,不过明天也会有小的冲高翻红机会;创业板:波段反弹趋势和短线的反弹趋势是重合的,目前趋势不改,但是明天就可能回踩趋势线,然后走反弹,最终一哥认为还是要跌破的,回调并不充分;小级别:明天回踩18XX机会反弹;平均股价:中级反弹趋势不改;短线上涨趋势不改,但是短线需要下跌调整,因为9月12日放巨量的,反弹跟风热情明显的不足了,有背离出现;小级别:大体还是看跌形态,但是明天平均股价还可能有个小冲高。


操作策略:如果明天创业板回踩18XX点位,还有一次低吸做T的机会;具体点位盘中会公布,短线市场将会以震荡阴跌的方式进行,适合做T。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