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1复盘日志】独家盘整展望及后市预测!

大家好,老朋友准时来报道!希望各位股友认真阅读,也不枉咱苦口婆心的见解和参考能够有的放矢!而且也会告知大家近期的投资机会和理财计划,下面开启复盘分析!今天市场开盘后震荡反弹,主板最高3377点,创业板最高1892点,盘中遇阻分时线高点后创业板率先回落,主板在金融等权重板块支撑下维稳,不过午后也逐步回落,午后市场呈现震荡走弱的格局,并且以全天最低点附近收盘,最终主板收跌8点于3357点,创业板收跌20点于1872点。对于这样的盘面格局,大家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隔夜美联储宣布今年10月起,将启动渐进式被动缩表。那么什么是缩表呢?缩表,就是减少银行的负债,就是把之前超发的债收回来。美联储缩表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抬高美国的国债收益率,而收益率的提升则吸引着全球的资本回流美国,那么势必要从市场中抽走大量流动性,比加息更直接,从侧面说明美国在逐步收紧货币政策。我们不得不承认,美国始终是这个地球上的“火车头”,其货币政策直接影响着全球的流动性。不过,此消息并未直接影响到A股,大盘我行我素的玩起震荡。


尽管近期大盘走得不温不火的,却把投资者们玩得晕头转向,连续5个交易日走出一阳一阴走势,看似要突破,但总会在关键时候“掉链子”,看似要跌破,却总能在关键点位“爬起来”。如此反复折腾,让投资者陷入异常纠结的境地中,看多看空都“挨耳光”!从历史统计数据观察,季度交替一般是A股重要变盘节点,近两年国庆后都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行情。目前距离国庆小长假不远的背景下,大盘短期震荡的僵局比较难打破,估计变盘向上需要推到国庆后。


周四盘面上,除了大金融的保险、银行板块“嘚瑟”,大部份板块进入调整行情中。实际上,每次大金融站起来,个股都要失血,主要还是存量资金所导致的。此外,燃料电气(雪人股份)、5G概念(武汉凡俗)、芯片概念(通富微电)等板块个股走强,但其板块分化相当严重。另一方面,锂电池的江特电机、雅化集团等个股拖累板块个股集体跳水。硅锰跌停,概念股湘潭电化、鄂尔多斯,红星发展均出现大幅度调整行情。整个盘面下跌个股近8成,大部份个股处于低迷震荡行情中,且创业板跌幅达1%左右,题材集体走弱。


冯伟独家解盘:分时上午反弹(保险、银行、券商虚拉指数),下午跳水(大盘跳的不多);K线收出了明显冲高回落的流星线,还是看跌的K线形态;主力线和攻击线继续的空头,根本不是向上攻击的形态;量能小幅放大,近期涨缩量,跌就放量,说明市场有点摇摇欲坠的感觉


创业板:上午分时反弹,在一线蓝筹股突然异动之下,跳水,下午持续的大跳水,没有停过;K线售出了中阴线,直接吃掉昨天的阳线,前几天是“乌云盖顶”的看跌形态,今天是看跌的“穿头破脚”形态,两大看跌K线,冯伟判断的“创业板在构筑双头”形态基本成立了;攻击线和主力线走空;且今日是放量下跌


平均股价:分时从上午的10:40分开始一路的跳水到尾盘,以最低点收盘,说明今天的下杀是有恐慌情绪的;K线收出了乌云盖顶的看跌K线,因此短线平均股价指数也将进入到调整走势,这对于整个市场是个负面消息;还好短线的上升趋势不改,因此下跌也不会特别的恐慌


综合判断,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单纯从技术面来看,三大指数都是看跌的形态,证明冯伟判断的短线调整趋势确实没有改变。明天盘中会有小的反弹,但是短线还是看跌的!大盘:中级反弹趋势不改;短线上升趋势(修正后的)今日未跌破,但是短线的K线形态还是看跌的,下跌调整趋势并没有改变,因此冯伟之前预判的缺口回补在即;小级别:继续看跌;创业板:波段和短线的上涨趋势正式宣布被跌破,双头成立;小级别:空头的力量很强,但是明天盘中会有个反弹,但是继续跌的概率很大;平均股价:中期反弹趋势不改;短线上涨趋势不改,这是稳定基石;小级别:继续看跌。


操作策略:第一种情况:如果明天先反弹,大家注意不要追,因为还得跌,有盈利的可以先出来;第二种情况:如果明天继续下杀,创业板杀到1863点会有反弹出现。可以做个小反弹,但是要及时的兑现收益。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