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复盘日志】独家盘整展望及后市预测!

大家好,老朋友准时来报道!希望各位股友认真阅读,也不枉咱苦口婆心的见解和参考能够有的放矢!而且也会告知大家近期的投资机会和理财计划,下面开启复盘分析! 本周五个交易日,市场呈现涨一天跌一跌的震荡格局,重心逐步下移周中最高3377点,出现在周四;周中最低3334点,出现在周五,本周以小幅下跌报收!创业板基本同步,本周最高1901点,出现在周二;本周最低1854点,出现在周五。对于这样的盘面格局,大家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都说“久盘必跌”,围绕着3360点横盘震荡了18个交易日的大盘,最终扛不住节前套现压力,选择向下方30日均线测试支撑。盘面上,尽管指数调整空间不大,但大部份个股进入低迷状态,其中最为严重的当属近期热炒的锂电池板块以及高送转板块。据不完全统计,A股这一个月完成的产业革命包括:半导体赶超美国;电动车替代燃油车;乙醇汽油替代传统汽油;锂云母替代矿石锂;盐湖锂替代锂云母;燃料电池替代锂电池;人工智能替代一切;历史上出现这种段子,往往都是题材“退潮”的信号,近期锂电池概念的江特电机、赣锋锂业等个股,连续两日展开宽幅调整,相关概念个股纷纷展开回撤动作。


而昨天走强的高送转概念,今天也来个大变脸,杭州园林昨天盘中创出上市以来新高,今天就“睡”到跌停板上,热点翻脸比翻书还快。另一方面,随着5G商用提上日程,龙头股武汉凡谷顶着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风险,连续拉出两个涨停板,真可谓是富贵险中求。考虑到5G概念炒作已有几个交易日,加上热点切换比较快,因此短线不要再盲目追涨参与。


从近期成交量来看,市场的量能明显在逐步萎缩,今天的成交量基本收出近一个月以来的地量水准,透露出节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烈。主要还是临近国庆小长假,节前资金套现意愿比较强烈,更多的资金是对国庆期间消息面不确定因素担扰。


冯伟独家解盘:上午分时继续下跌(符合昨晚的预判),下午弱势反弹(符合今天中午的预判);K线收出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不过属于假阳线;上下方的缺口都没有回补;短期均线系统已经开始向下走空;量能萎缩,还是放量跌,缩量反弹


创业板:分时上午下杀,下午有一波领涨,但是尾盘有N只3开头的个股大幅跳水,难道是乐视网要复牌了?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比大盘要弱;攻击线和主力线开始向下走空,上方缺口留下,弱势


综合判断,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下周一时候小幅反弹之后,还会下跌调整!大盘:中级反弹趋势不改;两根短线上升趋势线均被跌破(第一条是9月14日跌破,这就是冯伟看大的理由之一),今日跌二条跌破,短线下跌调整周期继续中;小级别:大盘上方的缺口必补,然后还会回落震荡一段时间;创业板:创业板冯伟看双头,昨天选股双头看跌形态成立,今日继续跌,短期趋势线9月19日跌破,目前处于超级弱势的阶段;小级别:弱势,还可能会有继续的下杀;平均股价:中期反弹趋势不改;但是短线趋势今日勉强站回,不过冯伟认为跌破已成定局;因此未来市场的就没有之前那么稳定了;赚钱效应也会降低。


操作策略:冯伟认为平均股价下周就可以宣布跌破了短线上升趋势,说明该指数也要进入到下跌调整周期了,市场的操作难度加大,建议大家再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之下(5成左右),尽量要在大盘下跌的时候关注股票,而且要做有趋势的个股。还有,高位的个股小心小心,再小心!举个栗子:创业黑马-9%!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