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复盘日志】独家盘整展望及后市预测!

大家好,老朋友准时来报道!希望各位股友认真阅读,也不枉咱苦口婆心的见解和参考能够有的放矢!而且也会告知大家近期的投资机会和理财计划,下面开启复盘分析! 似乎每一轮的调整行情,都是一次借各种消息加速洗盘、调仓换股的时机,只不过,不变的仍是阶段,不变的仍是漂亮50在持续新高。这直接向我们证明,绩优蓝筹股不仅在指数调整过程中表现抗跌,且大盘一旦企稳将会率先收复失地并创出新高来,比如,今天的中国平安平安银行美的集团等持续刷出新高来。相比之下,一批批弱势的中小盘个股在反抽无力后,持续陷入漫长的熊途中。


经过昨天的探底回升后,今天各大指数全线低开后回升,随后,再次被结构性分化行情主导着,漂亮50继续刷出新高,推动主板走强,证券、保险等盘中涨幅超过3%。战略新兴产业链5G、芯片等概念迎来分化行情,5G龙头广和通继续冲击涨停板,芯片新龙头紫光国芯维持高位震荡,其它跟风个股均出现震荡行情,次新股连续打压再遭重挫,岱勒新材华信新材金辰股份盘中闪崩跌停,现在闪崩就像一个雷,也不知道会劈到哪个股上,不过近期劈的基本是次新品种!整体而言,今天盘面上无论是指数或是题材个股,均出现分化格局,对指数上行的步伐形成缓冲压制。


冯伟独家解盘:综下所述,明天大票小跌,小票起舞的概率还是有的,重点关注次新指数的表现(就看她了);当然也要堤防着创业板的2日反弹魔咒;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


上证指数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不过经过两日的反弹(一线大蓝筹股疯涨护盘)之下,再次站回了跌破了波段趋势线,一旦跌破,那市场回调的时间就会加长;目前波段反弹趋势暂时完好,但冯伟根据盘感来看,会跌破的,且会回补3331点缺口的;短线趋势-大盘指数短线反弹力度很大,毕竟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大权重拉升,补涨都难,郭嘉队可以拉升几只股票,完成大盘指数的稳定,当然个股就比较惨烈了;虽然拉升比较虚伪,但两跟阳线,也可以稳定几天了;短线自3450点的下跌趋势已经突破了;小级别-从形态来看,逼空继续,由于很多个股近期大跌了,为了维持稳定,必须拉指数;明天支持小幅回调,不支持大调;


创业板指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经过昨天的反弹之后(温氏股份),今天盘中弱势下跌收出了十字星,并没有改变创业板的波段级别的调整;短线趋势-今天收出了十字星,说明有变盘的可能,按照之前冯伟给大家研判的规律:一根大阴线之后,反弹2日继续的下跌!这一点我们都要小心点!从短线技术面来看,创业板还并不稳定,就看近期的次新股指数表现了,希望打破这种魔咒;创业板的短线下跌趋势还没有突破呢;小级别:形态和指标稳定,只要明天次新股涨,创业板就会突破下跌趋势;支持反弹;


平均指数趋势结构:今天大盘看上去还不错,看看平安、美的、青岛、招行、中信证券等就知道原因了;实际个股很弱,看看下面的平均指数,个股实际相比昨天是跌的,这才是真实的市场,郭嘉队虚拉指数,可骗不了冯伟。


操作策略:冯伟认为明天的次新股有望超跌反弹,这样有利于提升市场的人气,总体的策略不变,还是多看少动;想操作短线的激进派要注意仓位要小,而且要注意设置止盈和止损条件。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