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4复盘日志】独家盘整展望及后市预测!

大家好,老朋友准时来报道!希望各位股友认真阅读,也不枉咱苦口婆心的见解和参考能够有的放矢!而且也会告知大家近期的投资机会和理财计划,下面开启复盘分析! 没有漂亮50这块”遮羞布“,A股是破罐子破摔,周五继续震荡下行,直逼近半年线长期生命线,并且成功的回补了前期跳空缺口3330点附近。午后,周期产业快速拉升,石化双雄以及证券在背后打气加油,最终主板勉强小幅度收红,全天努涨0.06%,确实不容易啊!对于创业板而言,本来就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尽管早盘在题材的推动下表现顽强,领先于主板,但午后彻底原形毕露,直接向1780找个地方躺下装死。


有消息称,近期监管层又三令五申的表示要遏制"炒小"、"炒差"、"炒新"的投机风气,不仅如此,经过昨天的杀跌,股权质押风险再次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中,近期有一则皇氏集团董事因股票被强行平仓引咎辞职消息刷爆朋友圈,若是行情继续这样走弱,大股东质押爆仓的地 雷将会大面积引爆,届时,闪崩再次成为家常便饭,这将成为A股的一枚定时炸弹。


有数据统计,截至11月23日,共有2288家公司股权被质押,累计质押5376亿股,市值合计5.88万亿元,大约七成上市公司股东做了股权质押,122家股权质押数量占总股本比例超50%。以11月23日股权质押日统计,在9246笔股权质押中,430笔股权质押已到预警线与平仓线区间,386笔股权质押已到平仓线。也就是说,共有816笔股权质押遇到风险,占比达8.53%。目前市场风险不断加大,这些股票需要规避,万一触及平仓线,有可能引发股价巨震。


冯伟独家解盘:综下所述,蓝筹股(保险)、部分白马股均回拉(格力、美的);热点有5G和新能源汽车,因此短线市场止跌了,下周将迎来超跌反弹行情,经历了血雨腥风 反弹的双翼已经展开;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


上证指数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今天正式宣布,自3016点反弹以来的波段上涨行情(很虚伪的反弹)结束,市场进入到了短线的下跌行情;今天的反弹,属于冯伟判断的超跌反弹性质,目前是暂时的短线止跌;短线趋势-今天市场回补了冯伟持续担心3个月的缺口(3331点),真不错;短线今天收有实体的小阳线,虽然各个指标还比较弱势,但冯伟根据经验来看,下周一很可能会反弹;小级别-从形态来看,止跌的概率很大,而且支持反弹;


创业板指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今天又有芯片尾盘的大跌还有高位次新股的大跌,处于收新低的K线,有点虚,大家看看温氏股份,砸了一天的盘,实际个股还是不错的;短线趋势-今天由于温氏股份(创业板第一大权重)大跌,指数破掉了下降通道线的下轨,且无量,七彩神牛指标看,属于超级的弱势(有假摔的可能);小级别:偏弱势!大家还记得冯伟给本次下跌调整的时间做了冯伟预判吗?对,就是7-10个交易日,创业板已经跌了9个交易日了,也有反弹的需求;


平均指数趋势结构:今天白马股还是分化的,有砸盘的,有回拉止跌的,看看市场的平均指数,收的是阳线,因此今天的盘面就是超跌反弹的一天,短线止跌的概率很大。


操作策略:止跌反弹有望出现,稳健和激进的朋友都可以布局一些个股,尽量不要选择均线都是空头排列的个股。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