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险情绪袭来预示何种机会!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全天展开震荡走势,沪指还在反弹延伸阶段,创业板则大幅冲高后回落,今日盘中权重和题材有交替轮动修复的迹象,相比昨天的权重全面占优,今天不少板块个股也加入了修复补涨的行列中;从盘面上看,板块方面,军工、黄金、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保险、证券等板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8亿,深股通净流入8.42亿。个股方面来看,涨停板数量与上一个交易日有所增加,红盘家数多于绿盘家数,短期市场延续反弹。


在昨晚外围市场回暖的情况下,我们市场总体也是个延续反弹走势,相比于昨天的蓝筹白马独强,今天不少板块个股也加入了反弹中,今天来看市场,大体还是在反弹延伸格局中,在银行、地产的努力下,沪指盘中也正式开始了对前面那个大缺口的修补,创业板在昨天的探底回升后,今天也一度上攻了1%左右,可以说相比于昨天的蓝筹白马大占优的格局,今天可以挖掘的机会更多,本来板块个股也是普遍修复反弹的格局,不过到了下午,黄金股突然暴动拉升,板块龙头甚至一度涨停,市场情绪一下就紧绷起来了,再加上农业和军工的跟随,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贸易战又升温了,其实仔细一看,是国际局势变紧张了,老美又搞出了幺蛾子,但实际上冯伟想说:只要不搞大了,这些资金怎么跑出去的,后面还得怎么跑回来。


这段时间由于有贸易战因素,市场情绪才刚刚平息,但记忆还在,一般看到黄金、农业、军工这些板块一拉起来,不少朋友下意识的就开始撤退避险,甚至去追高这些避险板块,但大家千万别乱了节奏,目前市场最忌讳的就是追涨杀跌,如果看不清楚或者节奏把握不好,不妨多来和冯伟交流交流,对于今天市场中出现的恐慌,冯伟认为目前没必要太担心,况且这次和咱们关系不大,有啥可恐慌的?不过借此调整一波也好,近期我们接连收获后,正等着低吸捡筹码呢,反而又给了大家不错的上车机会,目前依旧是权重题材双重奏格局,随时等待布局出手的机会。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全天强势震荡为主,和创业板盘中玩了几次的跷跷板;K线收出了强势震荡的小阳线,跳空缺口盘中没有回补,是个隐患;5日和10日线开始了小幅上行,还不能算向上的攻击形态;不过大盘的小底部今天还是算突破了,而且突破了自3587点下跌以来的下跌趋势,意义还是比较重要的,量能小幅增加50亿左右;说明沪市主板市场确实有资金慢慢的介入。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冲高回落,下午继续冲高一波之后回落,且收绿;K线收带有上影线的小一小阴线,组合成了搓揉线,有洗盘和见顶的可能(明天便知分晓了);短期均线系统比较乱,不属于向上攻击的形态;下面1781的缺口必回补,大家还是小心点吧;量能萎缩,说明热度在降温。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