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不止或将迎来大反弹!

强势妖股集体补跌,本身就是一种不利的信号,说明强势股行情进入尾声,这其中原因与强监管打击息息相关:其一:顶点软件四连板就被特停,说明四连板是监管层近期的底线,今天我们也注意到了,连板个股简直是少得可怜,扣除次新股一字涨停板外,仅有恒锋信息一只票二连板存活;其二,前期趁着乱世发“国难财”的妖股们狠赚一把,随着中美贸易战进入“冷战”阶段,监管层将注意力拉回到A股身上,强监管风暴有望卷土重来,对操纵炒作的妖股是致命的打击!特别是伴随着金融领域的开放政策,对机构从严管理将成为新常态,导致高位资金纷纷落荒而逃。


进一步观察今天盘面,两市几乎看不到像样的热点主流,赚钱效应跌至谷底,受国务院发布互联网+医疗健康战略影响,健康中国概念走强,乐心医疗一字涨停,但未能带动板块走强;科技股迎来短暂反弹行情,国产软件、云计算、信息安全等板块逆市走强,其中泰豪科技、三五互联午后强势拉板;金融改革仅有龙头江苏租赁以及龙二民生控股存活,其它集体进入弱势整理;腾讯发布第一款区块链游戏,区块链概念信息发展冲上涨停,科蓝软件尾盘炸板。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高开小幅冲高之后,便走出了明显的下跌行情;整整跌了4个小时,对于中国股民来讲就是一种折磨;K线收出了小中阴线,跌破了两条短期均线,这就是跌破3192点的后果,走弱了;量能急剧萎缩,资金不敢抄底;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有很多创业板的股票在护盘,因此盘中分时有冲高,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是向下的,说明抛压大所致;K线收出了小阴线,实体是近期最大的一次;短期均线系统无趋势粘合,冯伟昨天就说了77%的概率向下了,目前还适应;量能萎缩。


大盘:自从跌破3192点,市场如期转弱;今天连3167点都跌破了,很可能会继续的向下探底,这一次探底是机会,不是风险;回踩支撑是31XX(下周一公布);创业板:既然77%的概率向下变盘了,下周最起名也会回踩1811点(年线附近),回踩之后出现反弹,大家也要注意,调整还是没有结束的,1781点的缺口必须要回补或补一半;总结:不考虑周末消息,下周初很可能还是要技术面探底的,这次探底会迎来超跌反弹,策略上,继续观望,多看少动。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