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业复联将给次新股引来小风险!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中仅部分能源股维持强势,其余板块全线低迷,上证50及白马股领跌,沪指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次新高送继续强势领跑,5G、环保、大健康等结构表现活跃,创业板稳中有升,领涨两市。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指数全线走低,创业板一度翻绿,在冯伟及时提示低吸后再次起立,次新、中国芯等发力反弹,并带动主板收窄跌幅,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蓝筹中仅少数能源及酿酒股维持强势,上证50、家电板块调整居前,沪指回踩60均线企稳反弹,小幅收涨,题材上次新高送继续强势领涨,5G、环保、大健康等全线活跃,市场涨停潮持续演绎,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9只,跌停5只,多方明显占优。


大盘:今天蓝筹股领跌,郭嘉队控制指数,担心MSCI外资,买的价格高,胳膊肘往外拐;今天大盘缩量探底回升,大级别的反弹属于初期的研判不改,明天大盘支持回踩3200点附近,还是震荡的一天;创业板:今天创业板顽强的突破了,各项指标完好,题材股会继续的表演;中国V股指数:今天中国V股指数强势收阳,连续第二天站上了小牛线,中国V股进入到了小牛市行情,无风险。


总结:明天是周三,题材会继续的表演,蓝筹股低迷;大盘还是窄幅震荡;但是本周四会申购工业复联(应该是300多亿的大盘股),对于次新是个小风险,周三就不建议关注次新股了;策略:继续看好市场,关注低位的股票,稳稳的幸福。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