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此点位将现超跌反弹!

周五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创业板领跌持续下挫,表现萎靡,跌近2%,盘面上,妖股宏川智慧10天9板,复牌一度跌停盘中振幅达18%,券商板块、乡村振兴、智能物流板块、钢铁板块、钛白粉板块快、军工板块异动拉升上涨,消费股午后大面积炸板,跌幅榜上,医药、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指数:分时反弹1个小时,下跌3个小时,空方强势;K线收出了孕线,属于看跌信号;短期均线系统继续邹勇中,不过负乖离也很大(代表需要反弹修复);从原创指标来看,暂时还没有止跌迹象,冯伟的研判是稳定几日在二次探底,没有想到刚超跌反弹一日,今日就二次探底了,说明市场确实极度恐慌;小级别:支撑反弹的形态,也就是说,下周初最多会再次回踩3041点就会反弹,也可能会不会直接反弹,技术面是支持的,就看周末的消息面能否有利好了。


创业板指数:分时震荡下跌了4个小时,说明今天领跌的主力就是创业板;K线收出了中阴线;前天大跌,昨天弱势反弹,今日继续破位大跌,说明高位的题材股开始上演跳悬崖的动作了;短期均线开始空头排列,就像瀑布一样,说明创业板的做空力量要明显的强于大盘,因此冯伟这段时间,反复提示大家,高位的强势股小心;从各项原创指标来看,创业板经历了50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最终选择向下破位,持续的时间也会长一些;小级别:支持超跌反弹。


中国V股指数:前天中国V股指数下跌-3.75%,昨天反弹1.67%,今日再下跌-0.94%,这才是最真实的市场状况,难做,从今天的中国V股指数来看,暂时还没有止跌的信号,也就是如果大盘二次探底,更有利于中国V股指数走出底部形态。


本周末利好预期:第一,市场传降准,如果成为现实有利于市场走出底部;上一次降准,大盘就走出了底部形态,而且还反弹了一波;第二,中美贸易目前处于谈判期间,不排除周末会出现利好的信号;第三,今天是6月1日,首先祝所有中国股民“六一节快乐”,希望大家拥抱一颗童心,快乐的享受生活和股市;MSCI周末不排除会有利好的消息,比如已经建仓等等。


总结:冯伟认为下周最多还有一次小幅探底,就会出现超跌反弹,策略上只要大家持有的个股不是高位的次新,都可以选择暂时的持股。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冯伟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冯伟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冯伟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