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后市场将何去何从?

隔夜外围市场延续反弹走势,美国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出了收盘新高,在整体环境良好的提振下,我们市场今天展开集体反弹,沪指踩稳5日线收出阳线,创业板则开启大阳线暴力反弹,一举收复了压制已久的5日线,市场迎来了普涨格局。


虽说今天各指数表现都还不错,但从成交量上来看,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都很难立马直接当做趋势反攻机会来做,短期再冲一下,大概率还要回落一下反复震荡的,甚至可能不冲直接进行回撤修复动作,这也是尾盘冯伟让大家不要去过于追的原因。


另一方面,不管是昨天的资金抱团白马蓝筹,还是今天的题材股集体普涨反弹,目前市场还没有出现新的主线热点,资金没有明确的主题性,很难直接形成趋势性的反攻,只能盯着板块轮动来做,前几天是白马蓝筹,今天回到了题材,操作节奏上很重要。


虽说这里难以直接形成趋势反攻行情,但大盘下面的大平台已经考验多次,虽多次破前低但都没有说直接水泄暴跌下去,说明不管是政策上还是护盘方面都在守这里,本月也是个多事的月份,还有美国加息事宜,目前还是先定义为磨底震荡,策略方面盯紧板块轮动,低吸优质标的,尽量避免追高操作。



股市不存在无往不利,更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坚守铁律,不忘初心,不变应万变不失为制胜王道,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能预示未来,机会永远只留给用准备的人!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所帮助,记得点击“关注”或默默点个“喜欢”以示鼓励,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