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类品种对比下的机会

周五两市维持弱势杀跌走势,盘面上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纷纷杀跌翻绿,盘面氛围遭遇重挫,市场信心严重不足。


量能依旧是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自从周二市场触底回升后,盘中每当市场拉升到分时高位都会遇阻回落,原本技术上的小压力位,在目前弱势市场下也被放大了效用,主要原因还是盘面交投清淡,市场做多力量严重不足,这也是市场孱弱的根本原因。


在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情况,市场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只能维持局部的机会,也就是只有少数个股能有行情。从近期盘面来看,前期受资金追捧的白马股,由于业绩释放低于预期,股价纷纷回落,资金流出明显,而一些优质科技股,因为业绩释放超预期,而且业绩有望持续甚至加速释放,资金持续流入下,股价逆势横盘震荡甚至出现强势突破拉升,一出一进对比下,也就能确认盘面难得的局部机会在这类品种上了。


目前市场相对较为敏感,周末消息面应该不会太平静,密切留意消息面动向,以及外围市场变化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