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诱多反弹二次回踩确认才是机会

周四两市受隔夜欧美大跌的影响下大幅跳空低开,但是开盘后小幅回落就在医药船舶、软件为首的二线蓝筹带动下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翻红,但是中午收盘的时候又回落翻绿了,午后华为、5G为首的科技股在中国联通的带领下反弹,创业板再次带头翻红上涨,尾盘券商、保险助力下大盘也翻红拉升,沪指重返2800点上方,但是个股并未见到普涨行情,两市涨跌个股对半开,而成交量没有放大,相比昨天反而是小幅萎缩了,反抽不放量和反弹不放量是一样的,说明指数反弹并没有增量资金参与,完全是郭嘉对自导自演的走势,这样的无量反抽就是诱多,而且高度有限,市场今天是反人性的拉升,所有人都认为指数今天要杀跌的时候郭嘉对来个反抽,明天所有人都以为指数要继续拉升的时候,就是回落走势了,目前市场就是反复套人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主力想尽一切办法将手中的高位股票抛给散户,从而达到他们获利离场的目的。


这样的诱多反抽意义不大,而且今天的主体是医药、电信运营和软件,有色、白酒和稀土仍然是补跌态势,沪股通在反抽的时候不进反卖,全天都是流出状态,说明外资并不看好反抽的延续性,否则为什么流出不流入呢?


目前市场肯定没有到最终的底部,但是政策底差不多就在2750-2800点之间了,大家都知道政策底后依然还有市场底,我预计市场底依然在2700点附近,所以现在靠郭嘉对护盘的一些小机会可做可不做,只有指数到底后,我们才会安全、稳健的重仓抄底,但是指数短期仍然要震荡,毕竟政策底不会一捅就破,需要时间磨,所以震荡期间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局部机会小仓位参与,夹缝中吃肉,然后再避险,这里绝不能重仓,切记市场没有到底!


今天中国石油股价创历史新低,所以指数涨不代表所有的股票涨,那些没有资金支撑,不活跃的股票一律不能关注,因为指数反弹他们就是小涨,指数一跌他们就是大跌,一路阴跌,一路新低根本是无底洞走势,而且指数没有到底的时候不适合炒中线,只能短线博弈,快进快出,打一枪就跑,要求速度和节奏都要把握好,如果没有这样能力的人可以耐心等市场大底出来后再进场。


技术上看:今天股指重回年线之上。当前5日均线几近走平,后市面临方向选择,而上方的均线仍然是空头排列,年线目前没有有效站稳,所以上攻是非常难的,反弹缩量意味着市场参与性不强,而今天反弹几乎也没有多少投资者参与,市场没有赚钱效应,如果明天杀跌那么市场的亏钱效应又出来了,明天竞价会有很多资金抛压,先考验市场能否顶住,冠淞认为市场二次回踩后才有激进者进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