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收阳后下周的机会风险点位

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沪深创同步红,创业板指强,沪指弱。前期密集成交区还是出现抛压。弱势情绪下,能够走的如此,已经不错,慢慢来,慢慢走挺好的。本周如冠淞上周五分析,窗口期如期收阳,低点在2756(冠淞提醒构筑反弹点位在2750)。下面看冠淞分析,看下周怎么走。


板块没啥好讲的,涨跌幅榜天天换新颜,昨日领涨的科技,医药,中船系,钢铁等,今日变成了养鸡养猪,农业,啤酒,稀土等等,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受益板块,和官宣的“反制措施”有关系。中船系全天在跌幅榜,半导体等科技股也是表现较弱。总之在这个反复震荡,外围环境不稳定的市场,谨慎中寻绿肥红瘦的机会,宁可错过,也不盲目。


下面说说资金,在资金不愿意动的情况下,有资金的地方才有活性,才容易有机会。证金持股概念流入居首,冠淞昨日也说每次大跌都有长期资金偷偷减仓,同时很多个股也是明显低位开始堆量。题材看人工智能,大数据,券商,国产软件等均资金流入居前。次新、军工板块短期有资金流出,资金限制高低切换还是明显的,说明资金在高低切换,继续逢低挖掘科技股分支。说道资金的高低切换不得不说一下个股。


昨日的市场龙头易尚展示,今日5板没有晋级成功,被砸绿了2个点,直接带坏高位股的情绪,中潜股份也是绿7个点,从这个量看,出不完货的,还会反复。三板的维科技术再次成为市场龙头,高度又下来了,这就是近期的市场高度,资金继续保持谨慎。今日太多朋友问冠淞好不好追,冠淞说昨日是低吸点,今日靠近331均线是短线减仓点。现在市场经不起风浪,所以不一看涨就激动,就容易盲目。股市需要平常心,需要风动、幡动,心不动!


技术上,沪指收小的倒锤头小阳k线,同比小幅缩量,同级别的kdj指标继续发散上行,还有反弹需求,macd有金叉预期,也是维持良性。120、60分钟的macd指标继续维持偏多走势。30分钟死叉下行,还在中位还有修复需求。15分钟kdj指标J值-22了,已经快速首次触底,下周一会有同级别的首次反弹需求,反弹关注对30分钟指标的中位区的扭转有效性。详细情况请看冠淞周一直播内容。一周结束看看周线。


本周周k线小阳k线,中阳内孕育了一个小阳线,同比小幅缩量,同级别的kdj指标低位背离构筑中,尚未有效,macd指标回调到零轴附近,此处一般有反弹需求。均线看,收盘站上60周均线,股价还没有触及短期均线,大家日线指标的反弹需求,预计下周还有试图反弹的机会,一旦无量提防冲高回落。预计下周风险点在2880上下10点附近,机会点2790上下1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