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牛股狙击+短线波段(3-16)全天版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关注短线绝招v实盘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

如果你认为短线绝招v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16 09:20

新股申购

圣龙股份 :申购代码:732178,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7.53元,公司主营汽车动力总成领域零部件

欧派家居 :申购代码:732833,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50.08元,公司主营整体家居产品。

03-16 09:31

09:31

沪深双双高开,沪指报3247.16点,创业板指报1959.05点,个股呈现普涨。从盘面上看,西安自贸区、黄金、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冷链物流、无人驾驶、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03-16 09:40

09:40

市场还会沿自身的趋势运行,当下市场不缺增量资金(随时都能入场),核心问题在场内资金极不稳定,做空能量并没有释放殆尽,推动反弹的力量无法形成合力。所以,大盘目前的位置,向下概率要远大于向上,充分释放做空能量才是反弹的基础。

03-16 09:50

09:49

鉴于当前市场调整的趋势还在,短期看时候还将继续调整,现在更关心的是市场扭转调整趋势要用多久时间,因此在这之前操作上不妨保持一分谨慎,减少操作观望等待。

03-16 09:58

09:58

指数连续拉升,创出新高,来源于券商股早盘的快速拉升,中原证券封涨停,华安证券、中国银河、第一创业、国元证券、西部证券等个股纷纷大涨超3%。

03-16 10:23

10:23

目前盘面没有热点出现,所以个股的表现都是普涨,局部个股强庄股表现会好一点

03-16 10:44

10:44

市场总体还是围绕次新股、高送转板块进行波段炒作为主线,都是游资或者机构游资化品种,今天尽量不追高

03-16 10:51

10:51

早盘金融股涨的太多,像中字头的,煤炭钢铁都表现不如之前,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成交量放大是因为机构换手增加造成的

03-16 10:58

10:58

14号盘前推荐000606神州易桥昨天冲击涨停板没有成功,今天和昨天一样冲击涨停板,把握了买卖点盈利是没有问题的,知道一种股票的价格将上升的信息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知道在什么时候买进,在什么时候退出





03-16 11:01

11;01

目前大盘指数围绕着均价线3262点反复震荡之中,今天二八股齐涨,今天可能就是高位滞涨格局,早盘金融股涨的太多,像中字头的,煤炭钢铁都表现不如之前,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成交量放大是因为机构换手增加造成的

03-16 11:21

11:21

3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创业板指今日不走强,个股回暖是很有难度。目前的为止,资金目前也是关注了一带一路银行券商为首的蓝筹,今天能横住就是最大的成功!

03-16 11:35

11:27

24号002846英联股份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5.9%点,24号低价是38.2今天最高价是43.18,收获短线利润13.04%,有盈利了就跑,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





03-16 11:39

13:00

午盘跟踪:(002209达意隆)

操作上谨记时刻提醒自己:技术为主、趋势为王、买跌卖涨、止损止盈、右侧交易、严控仓位!


03-16 13:02



03-16 13:09

13:08

沪指早盘高开高走,于3260点之上出现放量滞涨,午后多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自3月3日美联储放风将加息后,整个两会期间,A股一直被这个所谓的“重磅利空”所困扰。除了中小创短暂发力和次新股炒作火爆以外,大盘却缩量低迷不振,形同鸡肋。

03-16 13:13

13:13

午后开盘股指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关键是看个股能否回暖,要有赚钱效应了,市场能活跃,行情才能延续。

03-16 13:29

13:28

下午市场再度震荡上行,今日走势还比较好,但今日我是不建议追高了,持股待涨就可以,我们仓位本身逄小。昨日为了防止加息利空虽然减了一点儿,但总仓位还在7成以上。所以持股不追。

03-16 13:37

13:37

4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而次新股及小盘股就占据了半壁江山,说明市场多头都是一些苍蝇,很难形成真正的合力

03-16 13:51

13:40

恭喜圈内朋友建仓603177德创环保收获短线利润卖出,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打出高点不贪心果断走人,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这行情有肉吃就知足吧!




03-16 13:54

13:51

这轮行情一多半股民持股都没变化,横了又横,而你的新股见顶,就别去参与回调后以为低了,便宜了就买。后期还会抹杀一部分新股仍散户在上面的,高估我们都知道,但炒的就是这个味,没本事会很惨的。

03-16 14:03

14:03

10号盘前推荐300601康泰生物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5%个多点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继续持股待涨




03-16 14:22

14:22

指数走的比较好,但机构资金流入量不高,主要得益于场内抛压放缓,咱们不宜过度乐观,游资都盯着次新股去了,老股最近都是涨了一下就回调的多了,热度爆棚的时候要谨慎追涨次新股了

03-16 14:25

14:25

目前虽然拉到了3250之上,而由于机构资金回流力度不大,空间还是不明朗,只能做好短线高抛低吸的操作。

03-16 14:45

14:45

次新逐步回落,短线应该是要休息一下的时候了,市场转好,客户收益也大,我们也会有收成,不过还得按原则操作,机构资金异动是我们判断大盘走向的基础

03-16 14:54

14:54

沪指今天再次站上3246点位并且突破前高3264,明确上升方向,打开上涨空间,下一个目标是3341,功不可没的就是券商股,全线飘红,三只涨停。深证成指也修复开始好转,市场信心大增,最明显的就是题材股的活跃! 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