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牛股狙击+短线波段(3-17)全天版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关注短线绝招v实盘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

如果你认为短线绝招v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17 08:38

新股申购

广州港: 申购代码:780228,申购上限20.90万股,申购价格:2.29元,公司主营港口装卸等。

03-17 09:32

09:32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报3271.87点,创业板指报1968.15点,个股涨跌互现。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证券、甘肃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银行、天津等板块跌幅居前。

03-17 09:38

09:37

昨天在金融次新股的带动下,大盘跳空放量突破前高点,次新股上演涨停潮,不过增量机构资金入场并不明显。


03-17 09:42

09:42

漂亮 实力见证,7日盘前提示的300044赛为智能强势吧 昨天收获涨停板,今天强势又收获涨停板,恭喜跟进操作节奏的朋友。耐心持股才是真正的财富。






03-17 09:44

09:44

昨日尾盘留下的双胞,今日高开瞬间化解,市场依旧维持强势。今日分化,道森股份昨日冲高回落后,今日再大幅低开,巨幅波动。

03-17 09:51

09:51

漂亮9日盘前推荐600577精达股份开盘强势拉升收获涨停板,把握好了买卖点朋友赢利是没问题的,赢利才是硬道理,不论绩优绩差,不论投资投机,不论长线短线,只要能赢利就意味着投资成功。





03-17 09:53

09:53

开盘到现在,机构资金回流再度萎缩,多头主要是游资化资金,多空分歧较大,指数可能会出现较为明显的起伏。

03-17 10:01

10:00

次新股603444吉比特又在和 600519贵州茅台股价赛跑,茅台不甘落后,反超吉比特。茅台有支撑,你有吗?没有的朋友看看就好,幸运还持有的朋友,就落袋吧。

03-17 10:04

10:03

全通教育股价最高达到467元,后来股价一路下跌,经历过几次送股除权后,目前股价仅20元左右(停牌中)血淋淋的事实,高速我们一个真理:千万不要和茅台比股价,喝多了会出“事故”。603444吉比特且行且珍惜。

03-17 10:10

10:10

昨日放量向上大涨,但市场并没有多少机构跟进,而且中小创出现了滞涨,这市场有点诡异,面对上方3300点,市场什么都有可能出现

03-17 10:15

10:15

截至目前,主力资金流出20亿,开盘不到40分钟,这个量可不小,说明有抛压,我们等待回落的加仓机会。

03-17 10:33

10:32

恭喜圈内朋友建仓的002502骅威文化收获短线利润5.08%点,记住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要做高抛低吸的高手。





03-17 10:35

10:34

沪指15、30分钟KDJ指标高位背离后,在中高位死叉下行中,目前看仍有下行空间。沪指震荡,创业板反弹,是最好的走势,也是女神昨日晚评已经提醒的走势。相信大家手里的小票,在蠢蠢欲动中。

03-17 10:43

10:42

从今天的板块资金流向上来看,流速有所减缓,同时明显资金在从权重个股上向外转移,券商,银行,房地产资金流出居前,热点在转换,市场资金也在跟随,转变过程也要时间,多点耐心。”

03-17 10:54

10:54

沪指出现一波反弹,中字头带动,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神华,纷纷出现拉升,看看分时,没有明显的放量。

03-17 11:04

11:03

个股很多冲高回落,当前的市场反复不定,有利润该出就要出拿到手里再说!做股票要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立场!手中的低位筹码耐心持有。高位风险的个股要果断离场!

03-17 11:23

11:22

人工智能今日表现较好的一些个股,前期的龙头是科大智能。次新股狂潮退去后,今日没有明显的接力热点,想继续上攻,还需激发热点。

03-17 11:26

11;25

上午以机构资金流出为主,且资金回流萎缩明显,下午大盘难有太大起色,不排除进一步回踩,好了下午见

03-17 11:35

13:00

午盘跟踪:(002150通润装备)

操作上谨记时刻提醒自己:技术为主、趋势为王、买跌卖涨、止损止盈、右侧交易、严控仓位!




03-17 13:08

13:07

盘面上新疆板块走强,北新路桥002307涨停,天山股份000877、西部建设002302等涨幅较大。新建振兴、在线旅游、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次新股、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3-17 13:14

13:13

次新股今天唯一完好的是万里马,昨天的镇海股份 雄塑科技 道恩股份全面倒下,和胜股份这个属于补涨。看下周一万里马是否还能继续涨停,至少今天来看,万里马算是这些股的龙头,如果继续涨停,今天调整的这些品种还会再次起来。

03-17 13:29

13:29

近期,北京房价出现新一轮上涨趋势,在私募基金行业,出现部分客户赎回产品买房子的现象。据了解,这些客户在产品净值修复后,着急把钱赎回投到房地产市场,有的是为了自家买房,有的则是加入了炒房大军。

03-17 13:38

13:38

机构资金午后还是没有入场迹象。如果接下来沪指想上攻3300点,肯定还是要权重发力,券商、银行都昨天涨过了,那么接下来轮到中字股也很正常。

03-17 13:45

13:45

午后指数依然是小幅震荡调整势态,个股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大幅杀跌,继续观望,本周最后一天,要想逆转下,也要最后半小时

03-17 13:49

13:49

沪指二次回探没有破今日的双胞底,同时分时指标继续不跟随,30、15、5都处于底部区域,有望带来反弹,加仓1成。15分钟有望首次收出看涨形态,首次看涨如果不跟量,存在二次回踩的可能,所以依旧是回踩低吸为主。

03-17 13:57

13:57

目前的市场缺乏的是场外资金的入场。反过来,指数目前在高位场外资金也不愿意该位置入场,这就陷入了多空两难的格局

03-17 14:04

14:03

股指继续回落,次新股依然是担心的对象,次新股危机一旦爆发,场内资金就会加速出逃

03-17 14:09

14:09

不追涨,以低吸为主,15分钟首次看涨收出后,会有一个二次回踩的过程,回踩来了,刚才没加到的,在我们早盘提示加仓位置了,可以加起来,注意控制总仓位。

03-17 14:15

14:14

指数还在回落,今天机构套现力度有所加强,下周总体不会太乐观,好的话会是高位无序震荡

03-17 14:35

14:35

机构再度做空是回踩主要原因,近期机构资金回流力度较弱,反复拉抬估计都属于边拉边撤性质

03-17 14:42

14:41

现在市场非常抗跌,倒不是做空力量小,而是没有承接盘以及两会期间维稳要求,所以多数机构都没有入场,顶多游资化波动几下

03-17 14:48

14:47

虽然大盘下跌,跌停股两家道森股份、桂发祥,都是次新股,早盘消息中已经提示了次新股的风险,希望咱们的朋友都落袋为安了。涨停股43家;虽然大盘调整,资金依旧积极。

03-17 14:54

14:53

午后的快速杀跌,把昨天的成果吃掉,目前大盘的K线形态实在是不好看的,下周前半段显然将不会太好,好了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