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牛股狙击+短线波段(3-20)全天版

《短线绝招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关注短线绝招v实盘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

如果你认为短线绝招v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20 09:20

新股申购

美思德: 申购代码:732041,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2.92元,公司主营聚氨酯泡沫稳定剂。

得邦照明: 申购代码:732303,申购上限2.40万股,申购价格:18.63元,公司主营绿色照明产品。

03-20 09:30

09:30

开盘关注一下000880潍柴重机

03-20 09:32

09:32

继上周五的大跌之后今日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报3241.11点,创业板指报1948.60点,个股涨跌互现。从盘面上看,煤炭开采、中字头、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P2P、摘帽、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03-20 09:37

09:37

大盘上来就冲高,主要是神华超级分红涨停影响,一会先看看第一波回踩,周五市场以多机构减持为主

03-20 09:44

09:44

环保部部长陈吉宁说,中国特色的中央环境保护督查,此前已督查16个省份,问责6400多人,今年将实现31个省份全覆盖,推动地方政府落实环境保护责任。环保部正在实施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工程,构建覆盖全国的环境监管执法、环境质量和重点企业在线监测、环评审批和管理、重污染天气应急会商和应对等管理平台。(中国青年报)

03-20 09:54

09:54

观望情绪还是比较严重,除了早盘一字板封住的中国神华带起了煤炭板块之外,其余板块稀土,核电都是受消息刺激涨起来的,基本没有自发性上涨的板块,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好

03-20 10:05

10:05

一方面,周五做空能量需要有个过程稳定,同时考验6天线支撑,今天总体反抽空间不大,预期围绕6天线反复震荡抵抗拉锯为主

03-20 10:18

10;18

今天机构资金不会有太多回流,主要是游资等短线资金反复博弈为主,在高送转与次新股回落后,当前仍缺乏性带动市场的多机构资金,耐心等待!

03-20 10:28

10:25

暂时大盘指数还没到企稳阶段,因为周五做空能量要有个消化过程,要向上突破不是一般的难,中字头再次拉升大盘,中国交建首先发力,这一波中字头上涨排序,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

03-20 10:32

10:32

天山股份再创近期新高,目前冲击涨停板,带动整个新疆板块走强,目前四大指数均处于红盘,但机构资金回流非常弱,机会全是游资化资金,市场稳定性不高,

03-20 10:39

10:39

近来一直都不用受资金关注的就要数稀土永磁板块了,其实我在很早的时候文章中就专门写稀土永磁!像600392盛和资源涨4.49%、银河磁体涨5.15%、广晟有色涨2.55%等。后市不妨多多关注下该板块。

03-20 10:45

10:45

贵州茅台不断创新高,多头主要来自机构,是机构资产配置安全的需要,类似的个股还有000538云南白药、600436片仔癀等,总体具有稀缺性,股价早晚都会创历史新高。

03-20 10:59

10:58

目前反弹属于指数反抽修复,缺乏机构资金回流,大盘今天不会有太好的表现,上午的涨跌家数上来看,基本持平,多方稍占优势,涨停板扩容的迹象不明显。但是跌幅较大的个股并不多,说明主动做空动能不足,现在市场权重带动市场节奏,个股跟风明显,不用着急。


03-20 11:03

11:03

在无增量资金入场、欠缺波动性和流动性的当下,以大资金主导的场内博弈将会继续贯穿2017年,资金的抱团取暖将会是主基调。

03-20 11:09

11:08

短期市场最大风险是源于次新股的疯狂炒作,单个板块量能已经占沪市成交的一半,之前没有参与的不要再去凑热闹,次新见顶后关注是否有其他板块接力,来抵消这部分调整压力

03-20 11:19

11:18

在股市里有一种鸡是一点都不受欢迎的!那就是铁公鸡!601088中国神华一字板,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不想再做不受欢迎的的铁公鸡,提醒分红逾590亿,其实对我们小股民来说不管是多是少,蚊子再小都是肉!601088中国神华也刺激了早盘煤炭板块的上冲。

03-20 11:22

11:22

今天基本都是游资等短线资金的天下,机构集体休息,从技术上看,消化的格局还没有结束的迹象,需要在时间上过渡!

03-20 11:28

11:28

市场目前没热点也没能有板块带动大盘,午后继续围绕6天线反复抵抗拉锯,存量游资活跃 机构观望氛围浓厚。好了下午见

03-20 11:37

13:00

午盘跟踪:( 600573惠泉啤酒)

操作上谨记时刻提醒自己:技术为主、趋势为王、买跌卖涨、止损止盈、右侧交易、严控仓位!





03-20 13:05

13:04

两市窄幅震荡,盘面上煤炭板块走强,601088中国神华涨停,600508上海能源、600971恒源煤电、600188兖州煤业等涨幅较大。交通运输、稀土永磁、新疆振兴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概念、氟化工、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3-20 13:10

13:10

市场仍然心有余悸,量能出现小幅萎缩,指数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基本没有太多机构资金回流,多头主要来自场内短线资金腾挪

03-20 13:16

13:15

我国的股民都知道A股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不是重组股,高送转股,次新股,当然也有垃圾股,还有铁公鸡股,601088中国神华对于长线投资的投资来说无疑是值得欣慰的,这次是把历年的未分配利润拿出来了!就不知会不会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呢?

03-20 13:19

13:19

市场除了部分券商被查引起金融股动荡外,其他不少题材都保持了活跃状态, 市场目前仍处于回撤整固修复中

03-20 13:30

13:30

今天盘面主要是证券板块在杀跌,前期涨幅较好的锂电池、有色钴也有不同程度的杀跌,此外军工、人工智能这些前期强势的品种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目前大盘热点集中在一带一路,但是没有什么赚钱效应,很难吸引场外资金!

03-20 13:38

13:38

周五机构资金流出较大,同时也没有太多机构资金回流,总体不很乐观,能抵抗住已经不错了。

03-20 13:50

13:49

午后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回落 各大指数习惯性走低, 量能均大幅萎缩,指数难改弱势震荡, 机会仅限于少数热点中。

03-20 13:57

13:57

今日的杀跌主力券商板块,上周四的大阳也是来自券商板块的带动,华安证券、西部证券、国元证券等再周五出现大阴线后,今日继续跳空低开,大阳线被消耗殆尽;可是券商板块却又在这个时候不宜再杀跌。

03-20 14:09

14:08

涨停家数寥寥无几,大跌后没有像样的反弹,机构不作为的结果,海虹控股:该公司致力转型为医疗数据商,股价一直表现坚挺,目前估值高达数百亿,但是公司一直未能盈利。如果说乐视网是因为一直未能盈利遭受抛盘,海控似乎也难逃这样的猜测。

03-20 14:21

14:21

机构资金没有看到任何回流趋势,仅存游资反复腾挪,今天的大盘可能也就这个墨迹样,新疆板块涨停两家,西部建设封板不过被砸,天山股份.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其余的新疆城建,青松建化.国统股份等新疆板块个股涨幅都很不错。

03-20 14:29

14:29

新疆板块的表现其实早盘很多人会犹豫,但是如果了解持续性,其实就可以判断。比如上周五联动走强,今天继续保持联动,天山股份早上非常强,其他品种跟风一般,但是北新路桥早上在经历充分换手之后,这之后只要天山股份维持强势,北新路桥有资金去拉升,那么板块就会容易引起跟风盘炒作,热点炒作,经常会出现类似的情景,就是在经历短暂高潮之后,龙头继续走强,跟风品种开始出现调整,这时候将板块热度再度引爆,就是龙头趋势维持,在充分换手后,新的助攻品种出现


03-20 14:35

14:35

大盘今天显得很纠结很犹豫很挣扎,后市不会大涨,但也不会直接深幅调整,可能会反复诱拉下移

03-20 14:48

14:48

股市从不缺少机会!“牛市遍地是垃圾,熊市遍地是黄金”。如今大盘3200点,不能说遍处是黄金,但黄金已经很容易让咱们发现了,现价的指数不可怕,怕的是你漂浮的心,真正的投资者,不在牛市疯狂,只在熊市窃笑!淡定些,一起做真正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