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短线等待低接强势个股


早盘上证低开之后在上证50上涨的引领下指数上冲到4月24号的高点3164附近出现回落,15分钟和30分钟都出现了顶背离的走势,成交量没有随同放大,周线一阳穿2线,站上5、10周线,且5周线是向上的,但是10周线下周下移到3138点,也就是说下周会回踩10周线,5周线未上穿10周线之前都不会大涨,所以下周冲高会回落,等待10周线下移靠近5周线的时候再起,MACD死叉8周第一时间转折尚未到来虽然绿柱在缩短,但是没有金叉都按照反弹来对待,日线4连阳,且连续4日站上20日线,日线小多头排列,上方60日线即将死叉120日线对股指上行起到很大的压力,日线MACD的DIF即将上穿0轴,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完全上穿0轴代表多方开始掌控这个市场,60分钟MACD在今天第一时间转折没有转折,所以会继续向24-26小时前进,但是30分钟第一次顶背离会出现调整,只要不破3132点就属于强势调整,如果下周一冲高无量再过今天的高点3165点,那就会出现2次顶背离,调整会稍大,下午可能有短线的低接机会,股票还是找强势的,当然稳健的继续等待回调短线买入,不能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