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接近重要压力位,反弹高度有限】(

今天早上开盘,上证指数以3135.30点低开后,随即开始震荡攀升,略有盘整继续上攻,午后指数继续短暂上攻后,略有回落,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收于3161.50点,涨24.86点,涨幅0.79%,成交额1890.1亿元 ;深证成指早盘 以10632.11点高开,快速拉升,震荡盘整后,继续震荡上行,午后短暂延续早盘上攻走势,略有回落,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收于10707.80点, 涨81.29点,涨幅0.76%,成交额2547.7亿元 ;创业板指今天1852.69点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至全天低点1842.63点开始反弹,在1852点附近小幅震荡,尾盘收于1856.87点,涨4.53点,涨幅0..24%。沪深两市共成交4437.8亿元,相比前一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额4219.4亿元,增加了218.4亿元。两市个股上涨2158家,下跌950家,共涨停70家,跌停9家。行业板块方面,今天酒店餐饮、视听器材板块领涨,物流、中药、保险、养殖、燃气、等多个板块表现积极,仅医疗器械盒生物制品板块下跌;从概念上分类,今天空铁WiFi、赛马、分散染料概念领涨。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走势继续反弹,且量能呈现温和放大,符合本博主昨日对大盘点分析,即:反弹能否持续量能是关键。今天从盘面看上证指数表现强势,深证指数次之,创业板最为弱势,上证指数强势的源泉主要是来自上证50这些蓝筹权重的超跌反弹,而上证50指数今天的反弹在年线遇阻,上证指数也在接近下行的60日均线,和前期的跳空缺口,从技术指标上看做多动能有所衰减,指数进一步向上反弹的空间不大,因此本博主提示:大盘接近重要压力位,反弹高度有限。广大散户投资者暂时不要对目前的反弹行情期望过高,其实短线风险在加大。在消息面上,目前主要影响因素是中美贸易战谈判,虽有缓和但结果并未明朗的情况下,本博主对目前大盘的走势依然是谨慎乐观,还记得本博主在往期文章反复提示散户投资者要坚定的相信指数接近3000点,机会大于风险,科技概念龙头、msci概念、超跌的绩优蓝筹,还有作为防御品种的医药、黄金龙头个股都可逢低关注,如果您是在前期低点建仓的请控制好仓位,做好高抛低吸,还未建仓的,目前不宜追涨。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总结的投资策略,不喜勿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点赞哟!这是现阶段我的炒股思路,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买股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