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丨10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利好丨10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2017-10-20 钱眼


10月2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利好一览:


东方财富: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7次工作会议对东方财富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星帅尔拟筹划资产收购事项 23日起停牌

  

星帅尔拟筹划资产收购事项,标的资产属于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截至公告日本次交易方式、交易金额均未确定。公司股票于2017年10月23日起停牌。

  

平安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2.32% 证金减持

  

平安银行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1.53亿元,同比增长2.32%;实现营业收入798.33亿元,同比下降2.6%;第三季度实现净利65.99亿,同比增2.68%;证金公司三季度持股占比2.69%,减持总股本的0.59%。

  

首旅酒店前三季度净利预增逾245%

  

首旅酒店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245%至255%。上年同期盈利1.57亿元。增长原因为旅游和住宿市场企稳回升,公司酒店业务及景区业务经营业绩均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好增长。同时,收购如家酒店集团导致合并口径变化。

  

锦江股份:12亿元收购子公司Keystone12%股权

  

锦江股份(600754)10月20日晚间公告,拟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Keystone少数股东持有的 Keystone12.0001%的股权,价格为12.05亿元。完成后,公司对Keystone的持股比例由81.0034%上升至93.0035%。公司表示,此次交易能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有利于公司对其充分管理。

  

粤水电:与中国铁建等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逾436亿元工程项目

  

粤水电(002060)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号线和二十二号线及同步实施场站综合体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联合体投标价为436.31亿元,根据联合体协议书约定的联合体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公司负责的工程内容金额约为27亿元。

  

立讯精密:前三季度净利10.82亿元 同比增近6成

  

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8.98亿元,同比增长65.14%;净利润10.82亿元,同比增长58.98%。基本每股收益0.34元。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6.19亿元-18.50亿元,同比增长40%-60%。公司表示,公司积极向新业务领域持续扩张,第四季进入新产品上线放量阶段,将实现营收及利润的增长。

  

南方航空与波音公司签38架飞机购买协议 合计373亿元

  

南方航空公告,公司20日与波音公司签订《8架B777-300ER和30架 B737-8飞机购买协议》,上述飞机目录价格合计56.53亿美元,约373.08亿元人民币。上述飞机计划于2019年至2020年分批交付公司。

  

东方证券:前三季度营收及净利均增长超四成

  

东方证券披露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实现营收总收入70.59亿元,同比增长48.05%;实现净利26.29亿元,同比增长40.15%。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证券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净收入增长。


西藏药业获得扶持资金1347万元

  

西藏药业(600211)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10月19日收到了西藏山南市统筹城乡发展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扶持资金的批复》,同意向公司拨付扶持资金1347.01万元,截止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了上述款项。

  

刚泰控股发行不超过15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

  

刚泰控股(600687)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2017年10月1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5亿元的公司债券。

  

利群股份:与胶州市人民政府签订30亿框架投资协议

  

利群股份(601366)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19日与胶州市人民政府就在胶州市投资建设现代物流基地项目达成框架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余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公司仓储配送面积预计将达到60余万平,是公司现有仓储配送面积的两倍。同时,冷链物流中心及中央厨房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鲜运营和深加工能力。


中材科技:2017年度业绩预增80%-120%

  

中材科技预计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2252.59万元–88308.73万元,同比增长80%-120%。


10月2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贤丰控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由于公司与交易对方最终未能就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交易价格和交易条件等)达成一致意见,公司预计在本次停牌期间不能完成相关工作,贤丰控股最终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华联控股:拟减持神州长城3%股份

  

华联控股(000036)10月20日晚间公告,因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公司未来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094.73万股神州长城(000018)股票,占神州长城总股本的3%。截至目前,公司持有神州长城5.178%股份,上述股份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账面价值为9209.77万元,按10月20日神州长城股票收盘价计算,上述股份的市值约6.60亿元。

  

承德露露:前三季净利下滑12% 阳光财险大幅减持

  

承德露露10月20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营收15.6亿元,净利3.19亿元,分别同比下滑21%、12%。股东名单方面,阳光财险普通保险产品三季度减持3496.8万股,持股比例由六月底的8.67%降至5.1%。阳光保险2015年举牌承德露露并一路增持,今年5月派驻马翔任公司董事。此外,社保基金一零四组合三季度减持公司2409.79万股。

  

恒力股份重组方案遭证监会否决

  

恒力股份公告,因标的资产持续盈利能力的稳定性和合理性披露不充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与申请人前次重组上市的承诺不一致,因此,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公司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广信股份:安徽省创投减持383万股

  

广信股份(603599)10月20日晚间公告,安徽省创投19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82.99万股,约占总股本的1.017%。减持后,安徽省创投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882.41万股,约占总股本的5.002%。同日公告,实控人黄金祥、赵启荣夫妇之子黄赟于19日通过大宗交易增持382.99万股,且六个月内不排除进一步增持。安徽省创投所减持股份或为黄赟接手。

  

*ST丹科:子公司乙二醇生产装置将停车检修

  

*ST丹科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乙二醇生产装置将于10月23日起进行例行停车检修,时间约为15天。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目前是公司主要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6.77%的股权。本次停车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对公司报告期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福成股份:实控人之一拟减持不超3203.43万股

  

福成股份(600965)10月20日晚间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及增加市场流动性,实控人之一李福成拟2018年5月13日之前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即不超3203.43万股,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截至目前,李福成持有公司1.28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5.65%。

  

上海电力:子公司拟减持江苏银行1450万股

  

上海电力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同意八菱集团在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择机出售其所持有的1450万股江苏银行股份,出售后的所得资金用于参股投资的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及控股投资的江苏盐城北龙港光伏二期项目建设。


维维股份方正证券转让6.05%股权 受让方半年后减持

  

维维股份公告,方正证券与章霖签订股份转让合同,拟以5元/股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维维股份6.05%的股份,转让金额为5.06亿元。公司最新股价为5.34维维股份元/股。章霖表示受让目的是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不过,虽然章霖在股权转让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但转让完成6个月之后,其将在任意连续90天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比例不超过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股份比例不超过2%。

  

陕西黑猫:实控人仍未实施增持计划

  

陕西黑猫公告,2017年5月24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李保平先生通知,在未来六个月,择机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1000万股,但截至2017年10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盘,李保平从公司实际情况考虑,暂未增持。

  

博腾股份:股东Qing Shao拟协议转让6.47%股份

  

博腾股份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首发前股东 Qing Shao计划6月内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75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6.47%;Qing Shao现持股比例8.09%。公司副董事长徐爱武、监事会主席覃军拟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59.84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0.85%。


来源:钱眼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