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丨5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钱眼


5月2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利好一览:


包钢股份:多名董监高拟增持

  

包钢股份(600010)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部分董监高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其中,包括公司董事长李德刚、董事王胜平、石凯、刘振刚等在内的13名董监高各自增持20万元;董事宋龙堂、监事邢立广等6名董监高各自增持公司股份10万元。

  

蓝黛传动:拟斥资7695万元获取台冠科技10%股权

  

蓝黛传动(002765)23日晚公告,公司拟向台冠科技增资3847.5万元,取得台冠科技5%股权;本次增资后,台冠科技部分自然人股东将其合计持有的台冠科技5%股权转让给公司,对价为3847.5万元。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台冠科技10%股权。台冠科技从事触摸屏及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家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有利于公司顺应乘用车智能化发展方向,走软硬件一体化的发展道路。


浙商证券:获准设立7家分支机构

  

浙商证券(601878)5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关于核准公司设立7家分支机构的批复,获准在浙江省杭州市、嘉兴市嘉善县、嘉兴市海盐县、湖州市德清县、绍兴市嵊州县、广东省佛山市、四川省成都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东风汽车:收到2.7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东风汽车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5月22日收到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转支付的2016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清算资金2.7亿元。


铁流股份:拟3800万欧元收购德国高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商


铁流股份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支付3800万欧元收购德国高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厂商Geiger公司100%股权。通过收购,公司将新增高精密金属零部件业务,形成双主业驱动格局。


开立医疗获得政府补助3136.55万元


开立医疗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23日期间,以银行收款的形式,共收到政府补助资金为3,136.55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6.51%。以上补助均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并且实际收到相关款项。收到的政府补助均计入“其他收益”会计科目。


中大力德收到政府补助963万元


中大力德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22日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963万元。


超频三年报推10转8派1元 股权登记5月31日


超频三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22,955,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122,955,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221,319,000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5月3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6月1日。


富春股份年报推10转3股 股权登记5月30日


富春股份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以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570,003,95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共计转增171,001,186股。转增前公司总股本为570,003,955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741,005,141股。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5月31日。


太龙药业收到政府补助225万元


太龙药业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2018年4月18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合计收到政府补助贰佰贰拾伍万壹仟贰佰元整(2,251,200.00元)。


雄帝科技:签订1200万美元重大合同


雄帝科技公告,近日,公司与白俄罗斯共和国财政部国家货币局下属科学技术单一制企业“CRYPTOTECH”在白俄罗斯共和国明斯克市,为白俄罗斯国家发行新版具有生物特征信息的电子身份证及电子护照签署了《关于设备和软件供应、设备安装以及执行相关活动合同》,合同金额为1200万美元,约占公司2017年营收的20.13%。


5月2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中兴通讯:A股股票继续停牌


中兴通讯5月23日晚公告,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激活拒绝令,公司A股股份自4月17日开市起停牌并将维持停牌。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公司A股停牌期间,应当至少每5个交易日披露停牌进展公告。


全新好:汉富控股成第一大股东 实控人变更为韩学渊


全新好5月23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泓钧资产送达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泓钧资产与汉富控股协议转让的公司股份46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53%)已于5月22日过户至汉富控股名下。目前汉富控股直接持有公司13.53%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吴日松、陈卓婷、许春铮变更为汉富控股的实际控制人韩学渊。


中海达:发布“全球精度”系统HI-RTP及北斗高精度导航芯片“恒星一号”


中海达(300177)23日晚公告,公司5月23日在北斗年会会议期间正式向全球发布中海达“全球精度”系统HI-RTP。此外,公司在北斗年会会议期间正式向全球发布国内首款投入实际应用的全自主技术的北斗高精度导航芯片“恒星一号”及GNSS碟状天线。公司预计2018年度将在自主的北斗高精度板卡产品中逐步批量使用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恒星一号”射频芯片,并计划在2019年进一步形成规模化使用量。

  

邦讯技术:实控人股票质押违约 被动减持60万股

  

邦讯技术(300312)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张庆文在华泰证券质押的股份数为3371万股。因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目前张庆文暂时未按华泰证券要求进行补充质押或提前购回。截至5月22日,已被动减持60万股,剩余质押股份数为3311万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为3311万股,后续不排除华泰证券对张庆文剩余质押的股份继续处置,直至处置股份所获金额覆盖华泰证券质押融出的本金1亿元及相关利息。


方大集团:实控人控制的公司增持112万股B股

  

方大集团(000055)5月23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熊建明控制的盛久投资有限公司于5月22日至5月23日期间增持112万股B股,耗资499.67万港币。熊建明表示,未来会继续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南宁糖业: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追讨5112万元业绩补偿款

  

南宁糖业(000911)23日晚公告,公司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已被立案受理。公司表示,就业绩补偿款及逾期滞纳金的支付,南宁糖业多次向富方公司、方镇河提出主张,但富方公司、方镇河均未能履行其合同义务。公司请求判令富方公司向原告南宁糖业支付2016年度、2017年度业绩补偿款合计5112万元,并支付业绩补偿款逾期滞纳金387万元。


吴通控股: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改为战略投资入股嗨皮网络

  

吴通控股(300292)5月23日晚公告,公司原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嗨皮网络100%股权事项,考虑到该事项审核周期较长,同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利于公司与嗨皮网络尽快形成合作。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改为采用现金方式战略投资嗨皮网络并取得其10.025%股权。公司拟认购嗨皮网络非公开发行的383万股普通股票,认购金额为7800万元,将拥有嗨皮网络10.025%股权。

  

悦心健康:终止重组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悦心健康(002162)23日晚公告,近日,重大资产重组标的方之一分金亭有限的股东代表胡道虎向公司提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由于本次重组时间较长,公司目前股价显著低于发行价格,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未达各方预期,分金亭有限与公司在医院未来业务发展等重大事项上存在较大分歧,无法达成一致。经过公司和其他交易各方协商沟通,认同不再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决定终止本次重组,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华海药业:奈韦拉平片通过药品一致性评价

  

华海药业(600521)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生产的奈韦拉平片(0.2g)第四批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医疗机构应优先采购并在临床中优先选用。

  

三利谱:占总股本48.4%的限售股25日上市流通

  

三利谱(002876)5月23日晚公告,3872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于5月25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48.4%。

  

花园生物:控股股东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花园生物(300401)5月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祥云科技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出具的警示函。祥云科技作为花园生物持股30%以上股东,于2015年9月15日买入花园生物39.79万股,并于2016年3月4日卖出花园生物51万股,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祥云科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东方铁塔: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东方铁塔(002545)5月23日晚公告,持股5.57%的四川产业振兴基金计划自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2582万股。

  

龙韵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3亿元公司债券

  

龙韵股份(603729)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元公司债券,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裕兴股份公司董事刘守忠计划减持50万股


裕兴股份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刘守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536,400股(占公司总股本1.2247%),其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732%)。


来源:钱眼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