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丨7月1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钱眼




7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利好一览:


川仪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

  

川仪股份(603100)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9550万元,同比增长34.73%,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胜利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65%至100%

  

胜利股份(000407)7月11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7000万元至8500万元,同比增长65%至100%。增长原因为公司天然气业务销售收入及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仁和药业:主营业务收入增加 上半年净利预增40%-60%

  

仁和药业(000650)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2.26亿元-2.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公司表示,本期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今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主营业务利润增长较大;公司自产品(包括核心产品、重点产品等)销售增长、毛利率提升等综合所致。

  

吉林森工:上半年预盈26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吉林森工(600189)7月1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上半年同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26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239万元。

  

粤电力A:上半年净利预增218%至265%

  

粤电力A(000539)7月11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4.1亿元至4.7亿元,同比增长218%至265%。上半年社会用电需求回暖,公司上网电量有所增加,合营、联营公司盈利情况较好。

  

建新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288%至1339%

  

建新股份(300107)7月11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2.75亿元至2.85亿元,同比增长1288%至1339%。增长原因为公司部分产品销售价格提升,销售收入大幅提高,毛利率增加,使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

  

韶钢松山:上半年净利预增约159%


韶钢松山(000717)7月11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17.3亿元,比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增长158.69%。增长原因为钢材价格保持在较高水平。


正虹科技:上半年预盈3000万元-3500万元 同比扭亏

  

正虹科技(000702)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3000万元—3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78.8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1125元—0.1313元。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岳阳市正飞饲料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构)筑物由政府收储,实现收益约4500万元。

  

海南海药:与中陕核在医药医疗等领域战略合作

  

海南海药(000566)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陕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物医药、医药制剂、医疗服务及配套金融等领域进行产业联合投资。海南海药表示,此次合作促进公司在医药医疗、健康养老产业方面的交流和发展,进一步开拓陕西医疗市场。


三诺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60%-90%


三诺生物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1.49亿元-1.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至90%。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加之产品销售结构也有所改善,使得产品销售毛利率继续保持增长。1月,公司完成了对长沙三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并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上半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为3000万元至3500万元。


国祯环保:上半年净利预增105%至135%


国祯环保7月11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1.24亿元至1.42亿元,同比增长105%至135%。增长原因为公司水环境运营类项目运营规模增长,运营服务收入与工程建造服务收入增长明显。


华北制药收到政府补助200万元


华北制药7月11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7月10日,公司收到石家庄市藁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拨付的补助资金2,000,000.00元,与收益相关。


7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金路集团:子公司岷江电化受暴雨灾害影响或停产

  

金路集团(000510)7月11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岷江电化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境内,因近期普降暴雨,导致通往岷江电化的道路运输中断,岷江电化目前产品及生产原材料进出受到影响,生产装置面临部分或全部停产的可能,停产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预计。目前,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协调统筹岷江电化生产经营活动,全面开展减损工作,以确保各项损失降到最低。

  

大东方:拟在湖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大东方(600327)7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北美邻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在湖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后,湖北美邻将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


恒生电子:两高管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被罢免

  

恒生电子(600570)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高级副总裁廖章勇、副总裁沈志伟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违背上市公司高管对上市公司的忠实义务,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后,认为上述人员已经不再适合担任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同意罢免上述人员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齐峰新材:向下修正上半年业绩预告 预降60%至50%

  

齐峰新材(002521)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预计1-6月净利润为5533.3万元至8299.94万元,修正后预计净利润为3688.86万元至4611.08万元,同比下降60%至50%。公司表示,受上游原材料市场供求关系影,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处于上涨趋势且涨幅较大,公司产品价格虽相应调整,仍难抵消原材料上涨冲击,公司半年度净利润低于预期。


雅本化学:子公司建农植保复产

  

雅本化学(300261)7月11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建农植保根据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的相关要求,自5月11日起临时停产。近日,建农植保收到复产通知,同意自7月11日起恢复生产。建农植保在临时停产期间,积极落实园区相关部门的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规范了危险废物的贮存、转移管理工作。


华意压缩:上半年净利预降50.95%-54.12% 汇率波动导致出口毛利减少

  

华意压缩(000404)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5800-6200万元,同比下降50.95%-54.12%。公司表示,上半年业绩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汇率波动导致出口毛利减少和相关损益变化,以及研发投入增加所致。


TCL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未列入美国新的拟加征关税清单


TCL集团晚间公告称,美国发布“拟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2000亿美元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根据美国拟加征关税的清单,公司出口美国的电视整机、智能手机、音响等产品暂未列入清单,公司生产的液晶显示面板、冰洗产品等暂未出口美国。目前,本次加征关税清单对公司上述产品和业务单元无影响。


中天科技:逾4亿元收购江东电子材料 延伸新能源产业链


中天科技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以4.07亿元协议收购控股股东中天科技集团持有的江东电子材料100%股权。江东电子材料主要从事高性能超薄电子铜箔、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储能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等生产销售。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延伸新能源产业链。


长江投资:拟2.67亿元收购世灏国际50%股权


长江投资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67亿元,受让舟山晟膳持有的世灏国际 50%的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看好豪车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本次投资作为进一步优化投资产业链,努力解决发展瓶颈的方向。


乐普医疗:与北京人寿在商业健康保险领域战略合作


乐普医疗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人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新型心血管疾病险种设计和开发、保险经纪、医疗健康和医疗综合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塔牌集团:徐永寿拟减持公司1%股权


塔牌集团7月11日晚间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持有公司11.18%股权的徐永寿,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1192.27万股,占总股本1%。


晶盛机电:中标4.03亿元设备采购项目


晶盛机电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集成电路用8-12英寸半导体硅片项目四工段设备采购第一包、第二包”,中标金额合计4.03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67%。


来源:钱眼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