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丨7月1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钱眼



7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利好一览:


太极集团:上半年净利预增55%

  

太极集团(600129)7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约5400万元,同比增幅约55.40%左右。公司表示,“有序营销”体系完全建成,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显成效,商业扁平化管理极大地推动了商业快速健康的发展;定向增发的成功发行极大地增强了经销商销售公司产品的信心,公司半年度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16%。

  

北方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20%

  

北方股份(600262)7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增加220%左右。公司上年同期盈利2131万元。报告期内国际矿业形势逐步好转,销售订单明显增加,销售收入稳定增长;子公司阿特拉斯清算结束,债务重组收益增加。

  

首钢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49%至53%


首钢股份(000959)7月13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14.2亿元至14.5亿元,同比增长49.65%-52.81%。其中,二季度业绩较一季度预计环比增长181.44%-187.39%。业绩增长因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深入以及环保治理力度加大,钢材市场供求关系有所改善。


云南铜业:上半年净利预增71.01%-117.65%


云南铜业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2.2亿元-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01%-117.65%。公司表示,公司生产平稳运行,持续加强经营管理,伴随主产品电解铜、硫酸价格同比上涨,公司本期经营业绩同比上升。


上海钢联半年报净利润预增148%-178%


上海钢联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盈利5,670.41万元-6,354.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8.42%-178.41%。


太钢不锈:上半年净利预增265%—305%


太钢不锈7月13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27亿元至30亿元,同比增长264.87%—305.42%。业绩增长因钢材市场供需稳定,公司钢材产品价格及销量比上年同期上涨。


招商蛇口:上半年净利预增89%-94%


招商蛇口7月13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盈68亿元至70亿元,同比增长89%-94%。业绩增长因社区开发业务结转毛利同比增加约32亿元,联合营公司权益法投资收益同比增加约9亿元。


中华企业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增持不低于2亿元


中华企业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地产集团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2%,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


亨通光电:中标逾9700万元海缆项目


亨通光电13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亨通高压中标龙源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项目35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采购二次挂网项目,中标金额9772万元。


远达环保:上半年净利增长逾30%


远达环保7月13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813万元,同比增长30.36%。


中核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1093.42%-1115.12%


中核科技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2750万元-2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3.42%-1115.12%。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承接订单总量和交货量同比增加较多,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2%,主营业务毛利水平有所提升;今年上半年公司参股投资企业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公司上半年实现投资收益同比增长45%。


中炬高新半年报预增58%


中炬高新公告,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2亿元,增幅58%左右。本期业绩变动主要受主营业务增长的影响:子公司广东美味鲜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5%左右;子公司广东中汇合创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5.7倍;母公司积极开展资产运营,上半年净利润约2000万元。


7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仁智股份:向下修正上半年业绩预告 预亏500万元-1000万元


仁智股份7月13日晚间公告,一季报公司预计1-6月盈利0.00万元至500.00万元,修正后预计亏损500万元-1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418.77万元。公司表示,公司海外油服项目受当地配套设施不足影响,工作量未能达到预期,当期项目利润减少;公司投资参股企业实现的利润比前期预计少,本期确认的投资收益相应减少。


山东威达董事黄建中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2.57%股份


山东威达公告,公司董事黄建中及其一致行动人中谷投资计划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776,74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57%。


*ST凯迪: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


*ST凯迪7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阳光凯迪部分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数量为7.59亿股。由于阳光凯迪持有公司股份被冻结以及多次轮候冻结,上述质押的股票虽跌破平仓线但不会被强制平仓。公司同时公告,今年上半年预亏5.8亿元至7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盛屯矿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16日复牌


盛屯矿业7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8年7月13日召开的2018年3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中体产业拟近10亿元收购体育产业资产 16日起复牌


中体产业7月13日晚间公告称,中体产业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体彩科技51%股权和国体认证62%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体彩印务30%股权和华安认证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533.60万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暂作价99,367.19万元,其中,股份支付对价为50,533.60万元,现金支付对价为48,833.60万元。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16日起复牌。


深深房A: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深深房A公告,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7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预计将在2018年8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郑州煤电:产量下降成本上升 上半年净利预降75%左右


郑州煤电13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约1亿元,同比减少75%左右。业绩同比预减的主要原因是,产量同比下降,成本同比上升。


凯瑞德:实控人部分股票被强制平仓


凯瑞德7月13日晚间公告,因近日公司股价下跌,任飞、王腾通过山西证券融资融券账户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被强制平仓。2017年7月24日,任飞、王腾与张培峰、黄进益、郭文芳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合计持有公司12.32%股权,成为公司实控人;本次强制平仓后,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9.21%股权,目前仍为实控人。


襄阳轴承:上半年预亏540万元 同比由盈转亏


襄阳轴承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亏损54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66.43万元。公司表示,主要原材料钢材价格持续上涨并带动相关外购零部件价格上涨,导致公司本期生产成本上升、产品盈利水平相对下降以及公司工业园建设投资形成的新增固定成本费用、税金支出较高等因素影响所致。


中弘股份:上半年预亏14亿元 由盈转亏


中弘股份7月13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预亏14亿元,而上年同期盈利2931万元。业绩下滑因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0亿元,原因主要为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2018年大多处于停工状态,融资发生的资金成本费用化所致;受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公司商业项目销售停滞,住宅项目销售也大幅下滑。


申通地铁:上半年净利预降超6成

  

申通地铁(600834)7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减少约61%。公司上年同期盈利4584万元。

  

惠天热电:供热成本增加 上半年预亏1.85亿元至2.15亿元

  

惠天热电(000692)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亏损1.85亿元至2.1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77.16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公司表示,亏损系供热成本增加所致。


来源:钱眼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