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金句


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并不算寂寞,苍白地坐在话不投机人群之中,才真正凄清。

——亦舒《随意》


我的归宿就是健康与才干,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不过是他自己,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么归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归宿。

——亦舒《我的前半生》


誓言是世界上最靠不住的东西,只有你对别人还有用的时候,别人才会遵守誓言。

——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孤独之前是迷茫,孤独之后是成长。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实在放不下的时候,去趟重症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经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贪婪,时间太少,好玩儿的事儿太多,从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纠缠。

——冯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