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丨12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钱眼 昨天



12月1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利好一览:


金智科技:子公司中标宁夏输变电可视化运维系统项目

  

金智科技(002090)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悠阔电气中标宁夏输变电可视化运维系统建设项目,中标额5699.6万元。

  

中国核建:前11月新签合同额778亿元 同比增16.6%

  

中国核建(601611)12月17日晚间公告,截至2018年11月,公司新签合同额778.06亿元,同比增长16.6%。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55.75亿元。

  

炬华科技:拟2亿至4亿元回购股份

  

炬华科技(300360)12月17日晚披露回购股份预案,回购总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4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含)。

  

松芝股份:拟2.2亿增资松芝酷能 完善小车空调业务布局

  

松芝股份(002454)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2亿元,对上海松芝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松芝酷能的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至2.8亿元。此次增资,可充实松芝酷能自有资本,满足其实现小车空调业务产能布局,建立完善的小车空调产品研发体系。


沃格光电:不超2.3亿投建3D玻璃盖板及背板项目

  

沃格光电(603773)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不超2.3亿元,用于3D玻璃盖板及背板项目,形成公司3D玻璃盖板及背板年产约1000万片的产能。公司表示,随着柔性OLED屏的广泛应用,3D玻璃与OLED屏相结合,性能更为优越,有望成为未来手机屏幕的发展趋势。


大连电瓷:预中标483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大连电瓷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两个项目,预中标额合计约4830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的5.8%。


风范股份:预中标1.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风范股份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2018年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1.3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6.05%。


汇金通:预中标1.58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汇金通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公司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1.58亿元。


华夏银行:非公开发行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华夏银行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根据定增方案,公司拟向首钢集团、国网英大和京投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25.65亿股,募资不超292.36亿元,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宝钢包装: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宝钢包装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宝钢包装实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原则同意宝钢包装实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方案的业绩考核目标。


四川成渝: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四川成渝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省交投当日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2.36万股。省交投未来12个月内拟继续增持,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此次增持)。


洛阳玻璃: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00万元


洛阳玻璃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蚌埠中显”)于近期收到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蚌埠市发改委”)《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下半年省“三重一创”相关支持事项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蚌发改工高[2018]23号)。根据该文件,蚌埠中显符合2017年安徽省“三重一创”政策——关于支持高新技术企业2类事项的要求,蚌埠市发改委安排列支100万元用于奖补蚌埠中显。


12月1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中弘退: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114.64亿元

  

中弘退(000979)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近日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20.37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为114.64亿元(近期公司及子公司偿还了部分借款),全部为各类借款。公司目前正在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解决办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南宁糖业:控股股东筹划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南宁糖业(000911)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振宁公司的告知函,为落实自治区委政府关于糖业发展战略部署,根据上级国有资产监管部门安排,振宁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无偿划转至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事项目前尚处于筹划阶段。

  

光明乳业:拟1.43亿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益民一厂

  

光明乳业(600597)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以1.43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全资子公司益民集团所持有的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收购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品类,弥补冷饮业务的空白,有利于公司乳制品业务与益民一厂冰激凌业务形成协同,提升公司奶源的季节性调节能力。

  

博实股份:与万华物资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博实股份(002698)12月17日晚公告,公司与万华化学(600309)子公司万华物资签署《包装码垛设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万华化学及其子公司所需的粉料、粒料产品所需的包装码垛设备,公司将根据万华物资要求供货,具体方案及供货设备根据实际情况约定,协议履行期限从2018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4日止。

  

露天煤业: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两项目投产

  

露天煤业(002128)12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达拉特旗那仁太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1号和4号项目20万千瓦容量已正式投产发电,将为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带来一定积极影响。

  

同达创业:拟转让新亚快餐100%股权

  

同达创业(600647)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不低于评估值,通过公开方式转让新亚快餐100%股权。新亚快餐主营餐饮业务,目前已处于歇业状态。其收入主要来自房租收入及商号使用费等其他业务收入。截至2018年8月31日,新亚快餐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677万元。

  

南纺股份:终止挂牌转让经纬电气99.69%股权

  

南纺股份(600250)12月17日晚间公告,鉴于两次挂牌转让经纬电气99.69%股权均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决定终止此次股权转让事宜。

  

中欣氟材:股东拟减持不超1.16%股份

  

中欣氟材(002915)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16%的特定股东华睿睿银,计划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1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6%)。


道森股份:向控股股东临时借款3000万元

  

道森股份(603800)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向控股股东道森投资临时借款,用于置换存量融资、优化债务结构,借款金额3000万元,借款期限从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15日。借款期限内免除利息,公司不需向控股股东提供质押、担保。

  

高伟达:完成房产出售 预计影响今年损益4600万元

  

高伟达(300465)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2号高斓大厦的房产出售,目前已完成资产过户。此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补充公司经营所需资金,预计对公司2018年非经常性损益影响金额约为4600万元。


诚志股份:拟不超5亿元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诚志股份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认购华德新机遇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份额,认购额不超5亿元。该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等新兴产业。公司此次认购基金份额,主要目的在于获得财务投资收益。


捷成股份:拟收购天下文化100%股权


捷成股份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视网聚,拟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受让广视传媒持有的天下文化100%股权,交易价3395万元。为满足天下文化后续发展需要,华视网聚拟不少于1855万元对天下文化进行增资。截至2018年底,天下文化旗下全资子公司“天下卫视”,是一家真正从美国本土发展起来的华语传媒公司,自带海外基因,是全美唯一一家24小时播出国粤双语节目的华语电视台。


湘油泵: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3%股份


湘油泵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沈学如、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罗大志、高级管理人员陈湘军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695,22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81%,上述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7年11月3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公司股东沈学如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478,58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9%;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罗大志、高级管理人员陈湘军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3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3%。


来源:钱眼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