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金句

不是因为事情困难,而让我们不敢做;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变得困难。(It is not because things are difficult that we do not dare, it is because we do not dare that they are difficult.)

——塞内加


请告诉我谁不是奴隶。有的人是“色欲”的奴隶,有的人是“贪婪”的奴隶,有的人是“野心”的奴隶,所有的人又都是“恐惧”的奴隶

——塞内加


你如何看待自己远比他人如何看待你重要得多。

——塞内加


因为有利可图才与你结为朋友的人,也会因为无利可图而与你绝交。

——塞内加


泰然自若,遇事不慌是伟人的气质。

——塞涅卡《论仁慈》


可见婴儿的纯洁不过是肢体的稚弱,而不是本心的无辜。我见过也体验到孩子的妒忌:还不会说话,就面若死灰,眼光狠狠盯着一同吃奶的孩子。

——奥古斯丁《忏悔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