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丨5月2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钱眼 昨天



5月2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利好一览:


步长制药:已耗资7.24亿元回购3.05%股权

  

步长制药(603858)5月20日晚间公告,截至5月17日,公司已累计回购公司3.05%的股权,购买的最高价为32.18元/股、 最低价为23.47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7.24亿元(含佣金等交易费用)。


勘设股份:预中标5.86亿元EPC项目


勘设股份(603458)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忠庄碧云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价5.86亿元。


金通灵:与黑龙江集贤县政府签订13.2亿元能源合作项目


金通灵(300091)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人民政府在南通签订了《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生物质气化提氢、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约13.2亿元。


杭氧股份:与山钢莱芜分公司签订2.7亿元制氧机能源管理项目


杭氧股份(002430)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钢莱芜分公司”)签署了《40000Nm?/h制氧机能源管理项目(BOO)合同》,项目预计总投资2.7亿元。


龙马环卫:以人民币3850万元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龙马环卫(603686)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参加了福建省土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人民币3,850万元竞得宗地编号为龙岩永定县-2019-高新挂-02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于近日与龙岩市永定区自然资源局、龙岩市经济开发区(龙岩高新区)环境与国土规划建设局共同签订《成交确认书》。


荣盛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将投入运行

  

荣盛石化(002493)5月20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相关装置已具备投运条件。公司现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将第一批装置(常减压及相关公用工程装置等)投入运行。


广州港: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框架协议

  

广州港(601228)5月20日晚间公告,为建设黄埔港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创新区,打造服务港澳的新贸易创新中心,支持黄埔港转型升级,公司与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储备交易中心,签订了《黄埔老港码头西侧地块收储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框架协议》。双方以调整优化黄埔港口布局,提升土地价值,合理开发相关产业为目的,共同推动黄埔老港码头用地控规调整、红线分割、标图建库等工作。


5月2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北特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到期失效

  

北特科技(603009)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收到《关于核准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在取得上述批复后,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发行事宜,但由于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规定的6个月有效期内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科大讯飞:明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科大讯飞(002230)5月20日晚公告,公司定于5月21日下午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你的世界,因A.I.而能”为主题的科大讯飞2019新品发布会。届时,科大讯飞将携最新技术进展以及新产品与公众见面。


泰晶科技两涨停提示风险:市场环境没有发生重大调整

  

华为概念股泰晶科技(603738)5月20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经公司自查,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淮北矿业: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淮北矿业(600985)5月20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三川智慧两涨停提示风险: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华为概念股三川智慧(300066)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5月20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用友网络:向重庆用友增资

  

用友网络(600588)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浙江用友共同对重庆用友进行增资。公司拟增资754.5万元持有重庆用友增资后82%股权,浙江用友拟增资165.5万元持有重庆用友增资后18%股权。上述增资款,用于按各方共同认可的预算和经营计划书进行的业务拓展,或用于增加运营资本和固定资产。

  

紫鑫药业:确定首次拟引进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

  

紫鑫药业(002118)5月20日晚披露工业大麻产业进展公告,公司确定首次引进的为FG公司品系内部编号: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该种子品系为纤维大麻,其CBD含量约为7%,THC含量小于0.3%,FG公司工业大麻专家小组于5月18日将大麻种子检测证书在通化市柳河县交于公司,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汉麻研发有限公司将尽快通过多种途径将大麻种子引进国内。


紫光国微:正在筹划收购紫光联盛100%股权事项


紫光国微公告,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间接控股股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紫光联盛100%股权事项,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亦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股票自5月2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申通地铁:拟2.37亿元签订建元基金合伙协议 探索股权投资


申通地铁(600834)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建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爱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建辕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约2.37亿元于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基金”)。

来源:钱眼综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