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期将有变盘方向选择

2018-03-17 09:41:14 来源:巨丰投顾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震荡上行,保险等板块表现强势,但多数板块走低,市场一度冲高回落。操作上,连续整理后等待回调结束信号的同时,可适当低吸创业板蓝筹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个股。

(原标题:市场短期将有变盘方向选择)

市场短期将有变盘方向选择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震荡上行,保险等板块表现强势,但多数板块走低,市场一度冲高回落。午后,板块延续分化,多板块盘中走低,指数翻绿后保持弱势,并于收盘前一小时跳水。此后,权重股继续走低,多板块下跌下指数再次下行,全天震荡走弱趋势。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震荡走低,延续近期的整理态势。盘面上,权重股展开分化,题材股多数走低,个股涨少跌多下延续及近期的整理格局;消息上,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接受媒 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存托凭证(CDR)将很快推出。CDR是解决两地的法律、两地监管的有效措施,有利于已上市、海外退市企业回A股上市;技术上,短期均线逼近粘合,指数于年线位置徘徊,成交量开始萎缩,短期仍有反复的需求。总体上,在重大罚单以及个股破发的影响下,次新股近期表现低迷,也进而影响了中小创的表现。虽然独角兽概念表现强势,但孤掌难鸣。不过,创业板也并非是次新股下跌的影响,核心还在于本身回踩的需求。此外,对于主板开说,短期进入整理期,还需进一步的观望。而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在经历了近期的压力回落之后,短期将有方向选择,而当下市场基本面支撑较强,指数整理后仍有上行的基础,建议耐心等待,做好低吸准备。

操作关注

操作上,连续整理后等待回调结束信号的同时,可适当低吸创业板蓝筹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