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三大股指均涨逾1% 医药造纸等多点开花

2018-08-21 15:05来源:证券时报APP

8月21日,两市股指高开高走,沪指收复2700点;午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733.83点,上涨1.31%,成交额1222.6亿元;深成指报8549.06点,上涨1.60%,成交额1563.86亿元;创业板指报1456.97点,上涨1.48%,成交额509.33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涨,造纸板块领涨,美利云、宜宾纸业涨停;保险股全线飘红,新华保险涨近4%;医疗保健走强,南卫股份、美年健康涨停;运输服务板块活跃,德新交运涨停;酿酒板块拉升,古井贡酒涨逾7%;食品饮料板块走强,安井食品涨停;医药板块走强,利德曼、精华制药涨停。此外,仿制药、基因概念、生物疫苗、ST板块、免疫治疗、抗癌、维生素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机构看市

长城证券:目前政策预期不断提升,市场估值也处于底部区域,后续市场需观察外部不确定因素的变化情况,以及政策传导在宏观数据方面的验证。预计短期市场仍处于中期磨底过程中,建议关注部分消费蓝筹的配置机会。

兴业证券:在多重政策利好支持下市场情绪逐步企稳回暖,目前来看,外部因素将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关键。市场机会方面,建议关注传统经济补短板带来的区域性周期龙头的估值修复机会。

中原证券:6月以来ETF份额持续上涨,与权益型基金份额增长乏力形成对比,机构资金逆势逢低买入或将成为日后A股市场反弹的基础。政策预期提升以及机构资金扎堆的部分大盘蓝筹股,有望成为反弹行情的急先锋。

国元证券:7月以来政策预期边际改善信号不断,只是政策效应向实体领域传导需要时间,等待相关经济指标出现好转,市场后续向上修复空间较大。策略方面,建议把握券商、TMT等高弹性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

安信证券:外资持续流入、上市公司频频展开回购、强势股补跌等,市场呈现调整后期特征。建议重点关注云计算、航空装备、5G、半导体等领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