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机场高速跨南六环施工完成 计划明年6月全线完工

2018-09-23 08:00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据新京报报道,作为新机场“五纵两横”外围综合交通路网之一,经过不到一年的施工,新机场高速已于近日完成了横跨南六环吊装施工,全线计划明年6月完工。新机场高速与六环路将实现互通。实现互通不仅能解决北京南部地区出行交通压力,还将完善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新机场高速公路设计起点为南五环立交北侧,终点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长约27公里,均位于大兴区,途经西红门镇、团河农场、黄村镇、魏善庄镇、庞各庄镇、礼贤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