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机构看市:重要会议来临 弱化指数精选个股

2018-12-18 09:05来源:证券时报网

海通证券:昨日市场虽然在周末不利消息影响下低开整理,但随后便在银行、基建等板块的带动下缓慢回升,但是沪深两市目前依旧在低位徘徊,维持弱势走势。可见目前市场在多场重要会议举行前,尤其是今日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之际,整个市场主要会以保持稳定为主,出现大幅波动的概率较小;同时伴随着超级星期四的即将来临(美、英、日等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情况影响下,交易双方的观望情绪肯定会比较浓厚,量能的萎缩就是该现象的体现。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当前操作上仍要以观望为主,预防悲观情绪对大盘的影响,注意金融等护盘蓝筹板块的动向,同时要清楚当前最重要的并不是判断整个市场的趋势,而是要保持耐心,弱化对指数的研究,而将重点放在如何把自己手中的个股理清思路上,当市场出现反复时通过对会政策的解读判断哪些该伺机减仓,哪些该逢低介入,要提前做好功课。同时随着各地正紧锣密鼓的推进对科创版上市公司的摸底、甄选,加上政府的大力扶持政策落实,创投概念有望再次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国信证券:临近年末岁初,短期资金可能入市意愿不强,但从经济周期及大类资产的回报率对比来看,A股中部分优质公司具有相对较为明显的吸引力。展望明年市场,没有必要去预测或者判断市场的底部在哪里,实际意义不大。未来市场的分化不但不会结束,可能还会加大,在配置上不可抱有投机心理,宜从资产的内在现金流回报的角度严格精选。股指的反复震荡,也是中长期资金震仓、洗仓、调仓、建仓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