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机构看市:中期反弹基础犹在 三维度挖掘潜力品种

2019-01-17 16:13来源:证券时报网

源达投顾: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涨的带动下,两市未见高开走势,全天维持盘整状态,尤其尾盘跳水,可见大盘当前弱势尽显。但外资近期持续流入,说明A股中期反弹的基础犹在,不必过分悲观。观察近期行情热点表现来看,一日游行情显著,在龙头永泰能源连板的刺激下,一波超低煤炭股表现活跃,但当下市场空间呈现边际递减效应,连板逐步降低,行情隐忧犹现。对于激进投资者而言,此时追涨杀跌风险较大,春季主线投资机会仍在发酵,建议稍事等待。

巨丰投顾:短期一定要注意前期连续反弹板块以及个股的回调需求。当然,这里还需要适当的乐观,毕竟反弹趋势未变,适当的互调有助于蓄积力量再次上攻,而若出现急跌也是再次介入的好时机,等待观望中做好出手准备。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华讯投资:在当前这种弱平衡市的背景下,一方面要看到2019年市场的机会将主要围绕着宏观经济逆周期调节政策而展开,可以立足于中线,从成长确定、股价超跌低估、产业符合国家战略导向等三个维度来挖掘潜力品种,另一方面更要注意到当前市场出现的个股非系统性风险。近期频频出现了一些爆雷股,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随着年报预期的来临,之前所隐藏的问题没有办法再隐藏了,因此投资者需要开始重视目前业绩预告带来的个股风险。

巨景投顾:从热点来看,一直以来的问题就在于热点不持续,工业互联网,雄安,仍然没有摆脱这一规律。大涨的板块一天一切换,没有太大的参与价值。蓝筹一直没有形成上涨的主线,大的资金应该在慢慢吸筹,还没到拉升的时候。所以行情整体还是比较的磨人,虽然重心上移,但赚钱却不容易。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到目前为止,许多个股依然在不断下探,指数也是一样,目前依旧没有看到筑底成功的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