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电股份:一季报高增长,5G和汽车板注入持续成长动能

2019-04-23 10:10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公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13.63亿元,同比增长16.61%;归母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131.47%,落于预告中上限。东吴证券指出,青淞、沪利微电、黄石三大厂房表现优异,Q1持续高增长。产品结构持续改进,毛利率创新高。受益5G爆发和汽车板产能瓶颈突破,未来成长动能充足。预计公司2019-2021年净利润为7.4、9.7、12.7亿元,实现EPS0.43、0.56、0.74元,对应PE为30.0、22.9、17.4倍,基于公司近两年较快的业绩增长预期,19年估值仍有提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