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湘财证券:三季报行情呼之欲出

来源:湘财证券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惯性下探后于9:33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开始回升,10:35时开始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横向整理为主;盘面热点:银行、仓储物流、日用化工、黄金、风能、房地产、矿物制品、钢铁、东亚自贸、债转股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先抑后扬的行情。

昨日市场迎来了假期后的开门红,虽然指数波动幅度不是很大,但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没有想象的那么悲观。换一个角度来思考,虽然A股出现开门红,但这并不能说明目前的趋势即将被扭转。

鉴于此,湘财证券樊波在昨日的博文中表示:“就一天的行情来说是超预期的,但这样的单日良好表现暂时不能改变当下震荡整理的趋势,结构性行情依然还将演绎下去,只要你坚守低位潜伏原则,就能大概率的回避调整市带来的阶段性风险。”

从今日盘面来看,早晨开盘后指数出现快速下探,并创出9月16日调整以来的新低,沪指一度击穿2900点整数关口,虽然全天属于探底阳线,但并没有彻底改变目前大盘震荡调整的趋势,而且今日的阳线是在银行板块发力的全面翻红的情况下产生的,说明市场内部分化还是非常明显的。

另外,从后期的潜力板块来看,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三季报行情有开始预热的苗头,在此提醒投资者对于这个板块要注意几个关键词:低位、低估、次新、业绩大增,如果有高送转预期更是锦上添花。

总结一句话:银行板块发力对于缓冲大盘的调整有重要作用,但这依然不能成为大盘反转的核心动力,不过无论大盘如何震荡,都不能阻挡结构性行情的演绎,目前可重点跟踪低位业绩大增并滞后于大盘涨幅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