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机构策略:市场持续调整,未来1个月仍是配置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月度级别反弹只是节奏放缓,未来1个月仍是配置良机

三季度GDP数据又一次让市场对经济和政策托底预期降至“冰点”,引发市场调整。但GDP增速触及政策底线反过来也将加速多方面政策综合发力,在货币和财政手段陷入僵局时,资本市场自身改革有望持续超预期,需重点关注。

企业盈利增速大概率在三季度见底,接下来预计是经济数据的空窗期和政策的密集落地期,配置型资金大概率选择择机增持或调结构而不是持续流出。市场预期降至“冰点”只影响反弹节奏,并不影响趋势。维持“月度级别反弹”的观点,建议继续布局低估值且受益于经济企稳品种的配置。

国泰君安证券:市场持续调整,风格转向金融地产板块

上周市场受利好兑现及经济承压影响下跌,在逆周期政策可期等因素下,市场有望企稳。

第三胜负手已经开启,把握新行业投资机会。当前第三胜负手已经开启,市场风格转向金融地产板块。建议把握绝对收益,布局新“”行业:核心资产中的银行、券商,以及困境反转潜力大的传媒、汽车。银行板块受益于盈利周期见底带来的资产质量改善;券商受益于金融改革快速推进,传媒受益于政策边际改善及需求复苏,汽车受益于消费促进政策预期及行业出清后的景气复苏。

招商证券:市场仍将维持相对低波动状态

市场在过去一个月进入整固状态。经济金融数据出炉基本符合预期。GDP增速进一步下探,CPI破3,新增社融增速保持低迷。这种宏观变量组合使得政策进入观望的状态。10月底或将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三季度政治局会议,市场或将会从中寻找到新的突破点。

当前市场仍将维持相对低波动的状态,投资者可以考虑转换投资思路,布局来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