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智能汽车发展前景,ETC后市场值得期待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发改委、工信部等11个国家部委联合下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民生证券认为,文件指出发展智能汽车有利于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增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是我国汽车强国的战略选择。未来智能汽车产业链上的通信芯片、通信模组、终端设备、整车制造、运营服务、高精地图、测试认证等多个产业将受益。继续看好ETC领域重点公司。从文件的发展愿景看,到2025年要实现LTE-V2X区域覆盖,5G-V2X在部分城市、高速公路逐步开展应用。根据《C-V2X白皮书》要达到L3级智能驾驶,要求城市路口、公交车站、高速公路的路侧面单元至少实现中等覆盖,根据我们的测算,RSU的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元。市场需求扩大,金溢科技万集科技等路测设备重点厂商有望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