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代苹果手机或首次引入屏幕指纹解锁 受益股一览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报道,即将发布的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12将首次引入屏幕指纹解锁。事实上,苹果早在2014年就开始了屏幕指纹解锁的专利技术储备。无疑,有了指纹,戴口罩解锁的难题将迎刃而解,但苹果的目的绝非仅止于此。报道指出,苹果之所以这么做,还有一个动机是为未来的Apple Card苹果信用卡营造一致的体验,Apple Card接下来也会自带指纹验证模块。调研显示,中国、法国地区的消费者,对这种带有生物识别验证方案的银行卡很感兴趣。

华创证券指出,智能手机的生物识别功能已经构成消费者使用体验的重要一环。在各种方案中,光学屏下指纹综合竞争力最强,率先抢占市场。伴随全面屏浪潮,屏下指纹成手机创新必然趋势。目前全球手机大厂基本都采用了光学屏下指纹方案。随着屏下指纹技术的加速渗透,产业链的优势公司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

汇顶科技2019年光学屏下指纹方案出货约1.1亿片,占光学屏下指纹市场份额高达75%。

虹软科技正在从摄像头算法横向扩展到光学屏下指纹和亮度传感器领域,目前已有原型方案,今年有望批量出货。

其他公司:水晶光电联合光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