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汽车销量有望迎来持续上行周期 建议增配汽车行业

9月汽车销售256.5万辆,同比增长12.8%,其中乘用车销售208.8万辆,同比增长8.0%;商用车销售47.7万辆,同比增长40.3%。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6万辆和13.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8.0%和67.7%,销量刷新当月纪录。

中银证券指出,随着乘用车旺季到来,各地利好政策延续,基建启动带动工程车需求回升,预计10月汽车销量持续向好,并有望迎来持续2-3年的上行周期,建议增配汽车行业。

随着经济回暖需求逐步恢复,2B需求有望回升,预计四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将保持较高增长,建议关注新能源产业链个股。奥迪一汽拟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在华本土化生产PPE平台纯电动车型,预计于2024年投产。大众集团在华新能源布局将更加完整,利好销量增长。大众相关新能源产业链有望受益。

重点推荐

整车:乘用车销量回暖但车企分化加剧,推荐上汽集团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关注广汇汽车;重卡2020年仍有望维持高景气,关注潍柴动力威孚高科中国重汽

零部件:关注低估值、产品升级、客户拓展等细分领域,以及优势车企供应链,推荐华域汽车万里扬凯众股份等,关注隆盛科技华阳集团等。

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销量短期承压,长期仍有较大发展空间,推荐国内龙头比亚迪,以及受益特斯拉及大众MEB国产的拓普集团宁波华翔银轮股份精锻科技,关注富奥股份旭升股份常熟汽饰

智能网联:辅助驾驶加速渗透,5G推动车联网发展,推荐伯特利均胜电子,建议关注德赛西威保隆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