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浪理论续解原油行情走势,预测后面两个交易日走势

波浪理论续解原油行情走势,预测后面两个交易日走势

前言

上周六的博文相信大部分朋友都看了,峰神通过波浪理论知识给出了第5浪上攻的预期,行情也是正好走出预期,给出次高点。那么既然反弹5浪形态已经走完,那么三浪回调该如何走呢?且听峰神一一道来。


基本面

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弱,对美元构成短暂的压力,不过纽约尾盘美元收回日内跌幅。美元上周大涨,美元指数创下2002年12月以来最高,当时美联储在进行一年来的首度升息后,暗示2017年将会三度升息。从六周前特朗普胜选美国总统以来,美元指数已累计涨逾5%。投资者押注特朗普拟议的减税及对基建等领域增加支出将提振经济及通胀,从而推升利率。


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但这些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有限。美国数据整体表现疲弱对美元构成短暂的压力。纽约盘初公布的美国GDP数据表现良好的,但此后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初请失业金数据、耐用品订单、房价指数、PEC物价指数、咨商会领先指标以及个人收支数据都表现不佳。唯一表现良好的GDP数据显示 ,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月率终值3.5%,预期3.3%,前次评估为3.2%。该数据创2014年三季度来最快增速。


市场对产油国遵守减产协议保持乐观支撑油价。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自2017年1月1日起减产近180万桶/日,这帮助最近几周油价走高,但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知道产油国是否能遵守他们的承诺。另外,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四表示,随着OPEC兑现减产承诺,油价明年将会复苏,困扰全球石油行业的价格下跌问题也将迎刃而解。OPEC成员国科威特油长Al-Marzouq称,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伊拉克和俄罗斯等国发表的声明,都显示出他们将遵守减产承诺的令人鼓舞迹象,希望其它国家也能跟着做。但利比亚增产的消息限制油价涨幅。


黄金白银市场分析

黄金延期价格周四(12月22日)收盘下跌0.21元,跌幅0.40%,报259.64元/克,金价周四下跌,因美元在震荡交投中上升,且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升息。周四数据显示,11月美国资本财新订单增幅超过预期,美国第三季经济增速较预期快,不过,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触及六个月高位,11月美国消费者支出仅温和增长。美国经济增强的最新迹象,可能引发美联储将提早而不是推迟收紧信贷。


尽管美元涨势减弱,但市场已对年底黄金价格持平或下跌做出调整,因焦点仍然在美联储发出的鹰派信息上,美联储暗示明年将升息三次。美元离美联储上周加息后触及的14年高位仍低不到1%。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令美联储加息的理由更充分。同时,鉴于美国经济预期将录得温和增长,美元表现强势且债市持续下跌,金价仍面临下行风险。SPDR Gold黄金持仓量在周三减少0.43%,至824.54吨。


黄金白银今日操作思路:

黄金再次运行至1131了,多单继续持有,有上午跟上思路进场的朋友多单目前盈利了,还是昨日观点,1134上坡可以追多,但是今天我们可以在1133.5美元附近多单先止盈,上坡再追或者回落再进场。如果再像昨天那样来回抽,不断过山车就不划算了,大家也理解。至于白银单子多单继续持有,预期白银今天会有不错反弹力度的,白银操作以内盘为主,震荡偏反弹思路不变。


技术面上分析原油当前及未来走势

正如上周的预期来看,原油目前应该处于回调三浪形态,昨晚给到的美原油53.19美元应该是B浪的高点了。后面我们就是要抓住C浪了,既然高点我们预期就是53.19美元,那么很好办了,今天白天再次给到反弹机会我们空单进场,止损就是昨日高点上方,考虑到意外情况,可以将止损放在53.35美元。


相信大家更加关心的是C浪回调的目标位置了,下面请看:

我们目前认为A浪已经完成了,高点是53.79美元,低点是52.08美元,那么A浪回调的深度就是1.71美元了;

因为我们现在认为B浪高点很可能就是昨晚高点53.19美元了,那么低点是52.08美元;



至于C浪呢,起点就是53.19美元,回调位会在哪里呢?我们空单止盈目标位到底在哪?

C浪回调的第一目标位就是A浪回调的深度,也就是说53.19-1.71=51.48美元。也就是峰神昨天提到的第一目标位51.5美元附近了;C浪回调的第二目标位就是A浪回调深度的1.618倍。通过计算可以得到53.19-1.71*1.618=50.42美元;C浪回调的第三目标位就是A浪的2倍了,53.19-1.71*2=49.77美元。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这三个回调目标位正好是前期非常重要的回调位置了。当然行情瞬息万变,很多时候点位不会那么精准,存在差异,目标位达不到或者虚破,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总体方向是不会错的。


记住一点,形态也有被破坏的时候,波浪理论并不是试用所有情形,主力也会破坏形态,所以我们看空的基础就是53.35的止损位不能被破,如果破位这一切都不存在,必须止损,观望之后再看。


策略篇: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