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次EIA实时指导教你成就数据行情不败神话

12次EIA实时指导教你成就数据行情不败神话


原油EIA盛宴已经不再如两年前那样能够吸引全球大部分投资者的眼球,不过原油EIA数据依旧是每周的不可多得的比较好把握的行情。很多朋友喜欢做数据行情,但是有很难做好,多数情况是以亏损告终。但是笔者峰神解盘对于数据行情的指导操作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今年以来在原油吧里面对于EIA之夜的指导相信细心的朋友也是看到了的,基本上达到了92%的成功率。


今年以来原油EIA实时行情操作指导一览


2017年1月5号(本周EIA被推迟到周四)原油EIA之夜 :数据前53.8美元布局空单,数据之后再53.6加仓空单,53美元上方再次加仓空单,最终低点到52.82美元,然后三张空单在52.9附近全部获利出局,三单累积获利1.7美元。


2017年1月11日原油EIA之夜 :数据前51.45美元提前布局空单,止损50.9,止盈51.8.数据公布后瞬间扫掉止盈,然后在50.9附近反手做多,52.2美元附近止盈离场,累积盈利1.85美元。


2017年1月19日(本周EIA被推迟到周四):数据前十分钟提前51.8美元空单进场,止损52.2,止盈51美元。数据公布后行情下行,最终建议在51.3美元附近获利出局,盈利0.5美元


2017年1月26日(本周EIA被推迟到周四):数据前提前53.7美元多单布局,止损53.3美元,止盈54.5美元。扫止损离场,亏损0.4美元。


2017年2月1日原油EIA之夜:数据前53.33美元进场空单,止损53.67美元,数据公布之后53美元小止盈离场,然后反手做多,最终在53.54附近止盈离场,累积盈利0.87美元。


2017年2月8日原油EIA之夜:数据前51.68建议多单进场。数据公布之后略微下行,并建议在51.5位置加仓多单,之后快速反弹,再次在52美元位置继续加仓多单,52.2位置第四次提示加仓多单,最终高位在52.5附近离场,52美元下方的多单是中线持有到周五53美元上方出局的。累积盈利应该是超过3.5美元了。


2017年2月15日原油EIA之夜:数据前53.2美元布局空单,数据公布之后下行力度不足,53美元小止盈离场,反手做多,最终53.43美元止盈离场,两单盈利约0.6美元。


2017年2月23日(本周EIA被推迟到周四)原油EIA之夜:数据前54.7美元建议空单进场,54.5美元离场,小赚0.2美元。


2017年3月1日原油EIA之夜:有事,没能在吧里给建议。


2017年3月8日原油EIA之夜:52.8美元数据公布前布局多单,数据公布后回落至52.65美元加仓多单,很快回落下来,最终52.2美元位置止损空单,反手双倍空单进场,当晚51.2美元附近减仓一半,剩下一半中线持有拿到了48美元位置。这一次因为仓位更重一些,如果按要求操作的,盈利在3美元以上。


2017年3月15日原油EIA之夜:有事,没能在吧里给建议。


2017年3月20日到28日账号异常没能在吧里给建议。


2017年3月29日原油EIA之夜:数据前48.5美元布局多单,第二天分别在49.4和49.6加仓多单,最终49.8美元止盈离场,只算EIA数据时48.5美元的单子也是1.3美元的盈利了。


2017年4月5日原油EIA之夜:数据公布前一小时在51.7美元布局空单,数据前15分钟51.85位置加仓了一张空单,数据之后再51.3美元止盈离场,累积盈利0.95美元。


2017年4月12日原油EIA之夜:数据公布前建议53.65美元挂单做空,数据公布后快速给了一个高点53.66,挂单成交,之后再53.35和53.23建议加仓空,低位两张空在52.7美元扫止盈离场,高位53.65空单中线持有中。累积盈利超过1.5美元。


上面便是今年以来的三个多月的对于EIA数据行情的实时指导,所有建议都是在原油吧里实时给出,有迹可循,细心朋友可以去印证真伪。除了几次意外未能给出大家指导,其它实际指导了12次,只有一次是小幅亏损0.4美元。其它11次的累积盈利已经超过15美元了,平均每一次都有1美元以上盈利。


做数据行情有什么秘诀呢?这是大家最关心的吧。数据行情除了从基本面分析之外,更多的是要考虑盘面的实时走势,不是笔者故弄玄虚,确实不是一两句可以说清,我们既要考虑数据本身的利多利空,日内行情既定走势,数据前的反应,市场多空情绪的强烈程度,支撑压力位,日内波动幅度,盈亏比等等,总之峰神解盘在这里自信的说,从过去的12次数据行情指导来看,我们的准确率已经高达92%。


投资感悟

投资之道在于盈利,或块或慢。有些朋友总是容易出现投资的误区,比如说,对于自己的每一次操作都力求完美,投资心态不到位。具体来讲,多单赚钱但是没有在最高点获利出局后悔出早了,少赚了很多,空单亦然;多单赚钱了没及时出结果变成的亏损单子,后悔自己太贪心;多单方向做反了,总觉得行情会反弹,没有及时止损,结果行情一跌再跌导致大幅亏损,后悔自己侥幸心理;人生哪有那么多后悔药,我们不是神,不能提前预知行情,行情也不会按照我们的意愿去运行,按照自己的交易体系来,整体盈利就好。


(本文乃原创制作,引用借鉴请注明出处,笔者/峰神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