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投资者的定心丸

周先生是年度央行家。有点可笑,不知是人家真给还是假给?

对周先生的工作成绩,中国经济是不认可的。央行的方向偏离了经济内涵,象喜欢小三一样宠爱房地产,现在实在不行了,最高层看不下去了,才假惺惺给正房实体经济一点好脸色。

这么多年来,超印的纸币除了流向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外还流向哪?忘记了,还流向A股,但是造成了空前的股灾。

这就是央行近几年来的工作业绩,这就是年度央行家的所作所为。

与年度央行家荣誉称号不相符。

别人家给这个称号,或者另有目的,意在让周先生飘飘然,继续超印纸币,直至搞残实体经济。

说了上面一通,意在说明以下两件事,一是超印纸币过量,亏心事做多了,现在开始控制资金规模增长;二是放任人民币汇率自由浮动。今天尾盘下跌,与人民币汇率自由浮动不无关系。教课书说的汇率下跌股市下跌的结论还不会过时,因为印证价值规律在起主要作用。

我宁愿相信股市由于汇率下跌而下跌,宁愿不做也不想做错。汇率下跌,冲击最大的是房地产,特别是借美元债的开发商日子会非常难过。如果房地产受到冲击,A股中的房地产板块会如何?自个儿想吧。

特朗普提出下次争吵时要对希拉里进行尿检,特朗普先生认为希拉里服用兴奋剂。

全世界人民远远地闻到了从太平洋那边的美国传来总统竞选一股股浓浓的“骚味”。这种骚味还只是开始,竞选结果水落石出后的各种治国理政策略和对外政策的实施,才会知道美国总统最骚的底线。

打击中国贸易,美元加息,等等,只待11月8日见分晓。预期的产生,发酵,最后变成现实,可能导致许多人的财富被风干。

美国是有能力向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进行经济宣战,现在不宣战不是不敢,而是等待最佳时机。

在美元加息对A股的冲击方面,我是持有悲观倾向的。


仓位较轻,因此,没有过多的压力。明天准备清仓,坐等人民币贬值的结局。

如果判断有误,我建仓速度最多5秒钟,真的不怕买不到股票。

谁是投资者的定心丸,当然是你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