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势很好吗

如果大盘突破需要首席机构出力,那最后的结果是首席机构就象大腹便便的孕妇。十月怀胎后也面临临盆的时刻,到时一肚子的货卖给谁?因此,寄希望于首席机构在关键点位只吃不吐是不现实的,只有新陈代谢才能让机体更健康。

首席机构同样面临资金紧缺的残酷局面,央妈现在也正为此事发愁,泼出去的水连同婴儿估计现阶段难以收回,急得不得了。央妈说想要钱可以,但必须先还一部分,不能学杨白劳,让喜儿顶债。央行最想要的是金灿灿的现金,而不是丫头或小妾喜儿。首席机构仅承认欠多少钱对央妈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从9月份开始,首席机构持有的股票名称及其股数不再公开,首席机构瞒天过海地把股票卖没了,这就是不想公开的理由。事实上,没有哪一条规定要求首席机构要公开他们的妻妾及子女。非常时期的妻妾及子女估计慢慢地被首席机构卖给中小投资者了。徐娘半老,个中滋味谁中招谁体会。

为什么要对首席机构机构的作为进行评说,目的是没有首席机构拉升大盘,一切都是前天的莎莉嘉,匆匆而来,疯狂而去,一地狼籍。

我认为首席机构会逐步退出市场,依着这样的判断,我们还是小心操作为佳。

今晚,美元涨势如虹。在我的的潜意识里,不是好现象。美国此次制造的镰刀,是为中国定制的。特别锋利,且智能化。大家不要以为神州十一号与天空二号都对接了,中国的资产就牛皮上天,美国人不敢割。

现在除了一点002625,没有其他股票。002625,今天买入就被套。被套的不是我的资金,而是我的支持和赞许超材料高科技产品的理想与情怀。

在这样的阶段,我宁愿做一只冬眠的青蛙,不再喊叫,在冬天的冰冻世界里,有一个温暖的地方,做着春天的梦,等待满池的春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