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与做一样重要

周先生说,货币政策总体来说还是稳健中性。他又说“与此同时,货币政策在稳健方面适当做得更加中性一些,会有利于我们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易先生说,要大力发展直接融资,要有更多的资本金进去,如果资本金多了,杠杆率就下来了,企业抗风险的能力就加强了。

刘先生看见周生生和易先生啰里啰嗦的话,似乎很生气,有些事情难道需要重复解释这么多次吗?看我的。刘先生先生一气之下,昨晚签发了10家新股发行的批文。还好时间没过夜半12点。他完美地阐释了当天的工作绝对不能拖到第二天的做事风格。

一个人的工作风格,透露他的气质、品性,与魅力。但是否有道德无关。

刘先生只愿意行动,他不想说得太多,否则,市场会起“波澜”。当一个人自命不凡时候,他就以为他是自然界的主宰,太平洋海面上想起波浪他就吹一口气。

我有点忧伤,周先生和易先生怎么就如此冷酷,竟然在广庭大众之下笑咪咪说“不搞大水漫灌”。他们对世界宣布,受伤的却是我。这样一来,在我干枯的内心,那一株刚刚发出新芽的嫩草怎能活过这个春天?你们两个就不能学一学刘先生只做不说的低调作风?

我对新股发行的怨恨已无穷无尽,好像是祥林嫂每晚都托梦给我一样。现在,我有点痛恨自己,鄙视自己,没有格局,没有廉耻,没有自知之明,缺乏理性又狂燥,就知道对一件事喋喋不休。

哎,那就不说了,做一点实的,继续封闭帐户,糊思乱想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