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大变盘吗

美元宣布加息,美元指数来了一根又长又粗的大阴线,根本不像2017年的首度新婚之夜。

全球最英俊的新郎被全世界抛弃了。

美指涨,黄金涨,人民币涨,欧元涨,英镑涨。这是什么套路?我傻得像一个傻瓜一样。是傻瓜没错,但感觉好象有点不对劲。全世界的货币对美元加息不屑一顾的嘲弄表情让耶伦同学感到颜面尽失。落在谁身上,都是周身难受。

美元指数来一根大阴线,是不能用“利好出尽是利空”可以解释清楚的。

同样的结果出现A股上,人民币涨还不算数,A股也在美元指数上踩了一脚,在券商股、银行保险股、两桶油、疯狂次新股的带领下,上证指数收于3268点,深证成指收于10624点,不但粉碎了黑周四的魔咒,还消除了两会后大盘下跌的传言。

我有很大的困惑,美元加息足以让券商股和银行股如此大张旗鼓地站出来吗?里面是否存在一些我所不能觉察的玄机?而且今天的量能配合默契。

大盘是最后的疯狂还是从头开始?我不敢作任何判断。

不过,市场的弱点也表现得一览无遗,大部分的个股都是上涨几分钱一毛钱的,在这个市场中赚到钱就像摘天上的星星一样相当有难度。众所周知,券商股、银行保险股、两桶油大部分的筹码都是国家队直管。当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谁能预料到国家队什么时候会拉这些个股?

国家队的作为不是为了给散户赚钱,而是为了让指数看上去更美一些,同时也为了解释仅在两会期间维稳的市场误会。

无论如何,我在以后的交易日中必须弄清美元加息的情况下今天为什么拉券商股、银行保险股、两桶油,目的是什么?意图是什么?找出原因,是为以后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历史往往都会重复发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