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应对反抽年线小行情

据中国证券报12日消息,在严厉监管下,一部分违规的银行委外业务已经从股市退出,券商资管与公募基金将面临长期压力。这是金融去杠杆措施实施以来,正规媒体首次向公众告知与银行委外业务有关的消息,公众的知情权得到满足,对预判大盘有正面的积极帮助。

今天银行、保险和券商三驾马车同时起动。不能理解为国家队托盘,视为价格再发现更便于接受。事实上,没有比今天的上涨更重要的事情了,即使一些股票搭便车轻松地逃窜也在所不惜。市场中不可能杜绝一些投机取巧的行为发生。

继续存在闪崩的个股,002443、600712,000635。A股的不确定性已上升到很高的级次,谁也不敢保证今天买进的股票明天不会一字跌停,不会有断头铡等着。选择一个股票默默地付出出真爱充满变数不要紧,就怕有骗术难逃从天而降的厄运。市场像热带丛林中到处布满的陷阱,一不小心人就变成了陷落的野兽,导致做股民既没有做人,也没有做野曾的尊严,做韭菜也被人骂成最蠢最没思想的那一根。

创业板的故事已不再好意思再讲下去了,没有人再愿意听那些虚无缥缈的传说。创业板终将黯淡收场。一切根源在于公然违背价值规律的新股发行机制,它最大的成功也是最大的失败就是扭曲价格却让市场参与者乐于接受。主板和中小板当然都存在这种德性。创业板股票下跌最可怕的结果是推动主板股票估值下沉,主板绝大多数的股票正在做这些事。今天创业板的震荡,一些筹码乘机派发。

昨天下行放量其实并不是好现象,在反弹预期下还有人逃跑,实为看淡后市,或者不得不逃跑。股票在手中,不是香饽饽,而是烫手山芋。提防股权质押的股票,提防融资融卷的股票。在股市中要提防的注意事项太多了,没得玩。今天上午三驾马车同场竞技,却没有多少跟风盘,已到了韭菜不够割的残酷局面。没有量,人沮丧。众人拾柴火焰高,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没有量不要紧,要慢慢地习惯,只要银行和保险上涨就行。没有拉不起的大盘,只有没有决心的行动。今天很有意思,就是不碰到年线,象是刚谈恋爱的年轻人初次见面拼着老命想拉手就是不敢拉。没有量也就是没有得到股民的积极回应,估计下周国家队不可能继续做冤大头。从今天的市场表现来看,能在市场中活下来的散户所剩不多,不是套牢就是已暂时告别这个伤心地。据中国证券报12日消息,上海银监局日前陆续进驻辖区内各家银行,重点稽查同业和理财业务。上海银监局行动了,其他地方的银监局不会没有作为。机构面临无米下锅的严峻考验,机构没能力与国家队在同一方向上,大盘还能有更大的向上动作,好象说出来也没多少人会相信。

反抽年线今天基本到位,下周一还有一次怒发冲冠为年线的突发性行为。指数再次下探不可避免,阴跌是最后的出路,从5月2日到11日的下跌太过于疯狂了,不符合管理层跌中有稳的美好预期。下周开始,估计就是阴跌走势,3000点厚得像一层纸一样,持有仓位者需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关注周五的消息,或许刘先生有话要说,如果没话说,起码签发10个新股,总之要找一点事情来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