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比预料的艰难

与昨天的判断大致吻合,白马股下跌,次新股上涨。没有预料到的是上证指数竟然下跌13点,原以为起码上涨两三个点。因此,感觉上走势比预料的要恶劣,借利好出货比预料的要坚决,市场信心比预料的要脆弱。


利好是把杀猪刀,誓把散户当猪杀!


从成交量来预测,新股发行减少这个所谓的利好引起的反弹估计只能维持到明天,最多后天。老乡别走演变成了走可以但必须留下买路钱。肉都割了还不行吗?


割得早是大太监,割得迟是小太监。


大量的机构或游资正在绞尽脑汁利用所有的一切可能性变现股票归还银行款项。在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市场资金极度匮乏。


没有成交量一切反弹都是纸老虎,不麻烦武松喝酒后来,风一吹就没了踪影。今天尾盘依稀见到次新股逐级回落,如果次新股枯萎了,6月的夏天还会见到太阳花再度盛开吗?


有一种逻辑叫做错误的人做错误的事情,正确不了。


管股票的人极力挣脱价值规律的束缚,收获的却是混沌的天地。现在的走势是对疯狂的惩罚,包括前任的疯狂定增和现任的疯狂首发。向市场倾泻大量无效无质的垃圾,史上最没有责任感的当属前任和现任。


上帝扬起的鞭子,打在现任的肉体,却痛在众多散户的灵魂。损失财富的散户估计更不能原谅上帝的残酷。价值规律是什么,当然不是韩教授的那顿午餐。那是一顿让投资者付出惨重代价的午餐,只有私欲没有公知。


病入膏盲的A股,遇到了庸医,或是赤脚医生。


今天许多股票上涨一两个点,与减持新规、新股发行减少叠加形成的利好极不相符。需要管股票的人闭门思过,如果想走捷径必须虚心向市场请教。


幸好今天心灰意懒不作任何操作,否则,可能被套。收盘后,我强化自己的想法:应继续看热闹,直至观察到6月底。我还告诉自己:既然叶教授认为大明山的绿茶比不上龙井,我就应该这样认为。


我想,对任何事情,一定不能固执己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