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少利好必须要来

今天放量上涨基本确认一波反弹行情袭来,昨天上证尾盘拉升被证实是一种强势的预演。


减持新规、新股发行减少、央行中期借贷便利放水4980亿、银监会允许延迟上交自查报告、姜洋在一带一路论坛中特别提及并不相关的并购重组政策等等一系列利好,在今天叠加形成合力催促各路资金积极入市。


监管层不希望看到质押股票的崩盘,是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的主要背景。监管层现在比任何人都急!谁都负不起大盘更大幅度下跌的站位责任。


金融去杠杆,市场资金匮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新股每周发行4个可能成为常态,今天大盘的上涨定能进一步强化监管层的这种崭新认识。这是来之不易的成果,以千万股民的财富损失为代价取得的。


今天大盘上涨,个人感觉大盘透露出某些新政策的预期,如放开并购重组限制,改革和完善新股发行存在的问题。


新股发行规模缩减,放开并购重组的限制应成为必然,许多排队的IPO项目可能等不起又须回到并购重组的模式,否则,IPO项目难以消化,排队要等到猴年马月。并购重组是资本市场资源合理配置的主要手段之一,吴晓求教授的观点值得监管层采纳。


昨天尾盘拉升,今天放量上涨,应有新的利好在催化和支撑。让我们拭目以待。


增强持股信心,股票跌得多了,就会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