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事闲话:谁是谁的救世主


有人表示任何新兴市场股票指数没有中国股票都不完整。可不可以这样认为:这些人是夜郎国的公民。散户的悲剧来自于这类人的自大。一个不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市场算什么粪场呢?

任何埋怨都没有意义,这是不明智的,如果一定要埋怨还不如退出,有序地退出,不再炒股。说实在的把资金投到以陆是壹为首的团队无异于肉包子打狗,话说得难听,但不是埋怨,出一口恶气总可以吧。

韩教授十问股市监管十大乱象,字字诛心,只是诛到了散户的心,散户感觉自己为什么如此愚蠢错误地进入A股的歧途。呐喊与呼声激不起浪花,却召来洪水卷走财富。陆是壹是一组数字,一组冷冰冰的数字,里面所包含的微弱的良知时时刻刻都在处于对待未来更加残酷的转变过程之中。这是一个让散户财富损失令人痛苦不堪的过程。

时间能够证明一个错误到底有多错!时间能淡忘一切,但除了散户因亏损而留下的痛以外。散户普遍进入了需要看心理医生的阶段,或者怀疑自己是否是正常的人。

在今天开盘以前有谁预料到会拉券商股和银行股呢?拉指数要是表明一种立场和姿态。里面存在很大的道德风险,郭家队拉升,操刀者可以告知小伙伴跟风或叫小伙伴提前买入,散户们享受不到这种包赚不赔的待遇。郭家队的存在,严重地破坏了市场的自我运行机制,出现假公济私的严重问题。上帝啊什么时候郭家队才能滚出去呢?还市场的真实面目。

央妈今天又投放1100亿元,资金面似乎有所改善,A股市场上升到了集团调控的层面。但是,现阶段所有的人都吃不准陆是壹嘴中什么时候又吐出什么话出来,比如“更要在并购重组、盘活存量上做文章”是假安慰市场还是真的回到资本市场配置资源的功能上。不要放连环屁了,集中说一次,就是臭也只能熏死一次,不要让投资者一次次地被熏得昏迷过去又活过来。现在市场最不确定性的就是陆是壹。


上证涨了21点,难道上证在赌21点?好玩不过A股市场,残酷不过A股市场。放弃幻想,放弃侥幸心理,放弃一切在A股市场不情愿放弃的一切。


谁是谁的救世主,谁就是谁的救世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