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应该有必要的忧患意识

MSCI允许入指数,昨天成为最后的狂欢,放近期的成交量却来一个冲高回落,保大盘有多困难。如果有记忆,应记得人民币入篮的事,有多少人民币进入他国的外汇储备呢?对了,欧盟换了5亿美元来储备。有多大的意义呢?

同理,喋血成性的洋人资本是不会对A股有些许兴趣的,昨天已经割韭菜扬长而去。估计昨天追进的散户被割不少!

央行为了避免6月底的钱荒,6月份适度打开水龙头,权宜之计。周先生前两日说不能容忍高杠杆,7月份后应重新关上水龙头,市场又将再次进入相对钱荒的状态。市场没有钱,上涨无从谈起。

市场主力除了拉漂亮50外,估计把拉升的对象扩充到222个股票,但是,不会拉全部的222个股票,主力也没有这么多钱。在222个股票中找盈利水平高的来建仓,有可能赚到小钱。不过,现在不是建仓的良机。

昨天尾盘上证冲高回落,许多股票哗啦地掉了几个点,场面恐怖。任何股票都杠不起大盘下跌的。

对大盘应有必要的忧患,不能因为MSCI入了指数就认为洋人来做接盘客,想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